close
順爸是非常有天份的超級奶爸,餵ㄋㄟㄋㄟ、換尿布、洗屁股、洗澡樣樣行,
(沒錯!除了擠母奶順爸有先天的障礙之外,其他都照護都是一流的啊!)
除此之外還是逗小順笑的好手,對爸比,小順總是很捧場。

" ㄚ  ㄍㄨ  ㄚ  ㄍㄨ "、" 呀 呀 "~
小順發出的聲音越來越豐富,配上她小大人的表情,真是可愛的不得了!

順爸:小順~喝ㄋㄟㄋㄟ滿足了ㄇ?
小順:爸比,今天的ㄋㄟ溫度剛剛好,媽咪現擠的喝起來很香唷!
(拿著照相機的母心想:那當然,我擠得很辛苦耶!)


順爸:那臭臭呢?今天有沒有臭臭啊?
小順:有啊!臭臭完好舒服唷!而且我唉兩聲媽咪就帶我去洗屁股了唷!
(母心想:那你沱跟小山一樣的臭臭,媽咪大老遠就聞到了啦!)


順爸:這麼爽唷!還可以洗屁股ㄋㄟ~
小順:對啊!最喜歡洗屁股了,而且我還順便吐了一口奶唷!好舒服的說~
(母咬牙:你又大便又吐奶的,一下洗下面、一下擦上面的,一次來一種就好了啦!)


順爸:說到臭臭,小順上次爸比幫你洗澡的時候,你送了不少黃金在爸比身上,還沒跟你算帳。
小順:喔~有嗎?爸比太會記仇了啦!我是爸比的女兒ㄋㄟ~
(母回憶:好像有這檔事耶!而且是順媽叫順爸先脫尿布的,結果就...哇哈哈哈~)


順爸:還敢講,要不我們約法三章,以後不准亂送黃金在老爸身上(真的黃金可以唷!),
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可以吐奶在老爸肩上,每天早上要來跟老爸請安、晚上要削兩種水果給老爸吃.......
小順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已經行動表示了)
(母拿著相機,快笑翻了~~)

小順可愛唷~幫小順推推唷~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