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班第三天,順媽跟順爸一起掛著重重的黑輪,看著手錶指針已經在8:30分了,
ㄚ~遲到30分鐘了唷!我竟然已經連緊張的力氣都懶的花了~


時間回到昨天....

順媽一回家就聽阿公阿嬤說,小順一整天都在睡覺,就有大難臨頭的感覺,
8點多,我跟順爸洗完早吃完飯了抱上樓,小順,該睡覺了唷!
她睜大了雙眼看著我,彷彿在說:『媽咪~你回來囉!』
撒嬌似的哎了兩聲,然後把頭埋進我懷裡,好甜蜜唷!
 
但是當時間越來越晚,小順還是小睡10幾分鐘就起來睜著眼睛玩,
沒人理她就哭的時候,OH~天ㄚ~真是一點都不可愛!!
我把她從小床抱到我們的大床上,哄著她入睡,
寶貝~12點了爸媽明天還要上班,乖乖睡覺唷!
今天讓你跟媽媽一起睡覺唷!
我真希望她能夠了解跟爸媽一起睡同一張床是哄乖乖睡覺的獎勵啊!
 
半夜兩點半,睡睡醒醒地磨了4個小時,小順來是咿咿唉唉一直哭,
真是成了名副其實的”磨娘精”,我的耐性早已經消磨殆盡了。

順爸呢?也是一整個無奈的坐在床沿,”你為什麼不睡覺”的怨念不斷的散發出來;
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到底是怎麼入睡的,完全沒印象........

 
小順~白天才是玩樂的時間唷!天黑了要準備睡覺啦!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小順:爸比~小順晚上睡不著,小順要聽爸比講故事...
爸比:小順~你再不乖乖睡,爸比下次要講"虎姑婆"的故事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