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喜歡這張照片~~~~

還記得4月的時候,我真的忙翻了,其中有一件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,就是接下了要回學校跟學弟妹做工作分享的講座。  
我的好友兼學妹間學校的系辦小姐,安排我回學校做工作經驗的分享,  
我不算會怕生,但是非常怕上台,小時候有即席演講的陰影,我對"上台"這件事充滿了恐懼, 
2節課的時間、階梯教室上百位同學、企管系大二到大四隊HR有興趣的學弟妹,真是一大挑戰。   
趁著平常的空檔時間,製作上台分享的PPT,最後一個週末,   
順意爸跟我躲到外頭孩子們不在的空間,好好的做這一次上台的準備。   
我們來到了以前順意爸舊居改建的-dogie dogie。

順意爸在這會土地上住了30年有,今天我們重返,雖然房子已經改建、街景也因為世界帝心變了很多,  
但熟悉依舊,他說,感覺有點像最熟悉的陌生人,  
很可惜我們進去並不會因此打折。  

這ㄦ沒有Brunch,而是中餐、下午茶,
順意爸點了可可咖哩豬肉+80套餐;
我呢~~~因為憂心上台吃不下> < ,只點了杯蘋果紅茶...

   
可可咖哩豬肉,單點120,
這道餐點真的要讚賞一下dogie dogie 的廚師,真的好吃~~~
咖哩口味偏鹹,但是搭白飯跟半熟奶油蛋(應該是奶油吧!)很棒,蛋很滑嫩,非常可口,
組合的套餐是蘿蔓沙拉跟濃湯(濃湯or煎茶二選一),蘿蔓莎拉還ok,至於濃湯嘛~~~
覺得這個口味...非常...非常...非常的熟悉,應該是某個廠牌的即溶隨身包濃湯吧!也可能是日本帶回來的湯包吧~   
所以這樣的套餐組合,200元,~~~可以再親民一點~  
或者是再多一項附餐飲料,像順意爸吃到後來開始感到口渴了~~~但因為他選了濃湯,所以沒有煎茶~~~      


我的蘋果紅茶,很好喝~~~一杯80元,
感覺跟以前在K書中心的fu好像,點一杯內用的飲料然後坐一整個下午、一整天,
吹冷氣、發呆、上網,OH OH OH~我是很努力的準備PPT啦!

接著大家邊欣賞照片,邊聽我說說後來回校園分享的狀況吧!
這次回學校的分享,是一個正式的講座,是在大約可坐120人的階梯教室,
我剛到學校的時候還在教學大樓的一樓、8樓電梯口、階梯教室門口三個地方,看到寫有我名字講座廣告立牌,
真是...酷呆了,學妹跟我說這堂講座因為綁畢業條件(必須聽滿幾次才可以畢業),
所以光是網路報名的就有72人,其他自己想來聽的就不會線上報名,  
這真的嚇到我了,本來以為大約30-40人,大家輕鬆聊天就好了,沒想到光是網路報名人數就是我預期的2倍...orz

人都來了,還是硬著頭皮上場啊!  
我跟陪著我壯膽的Jamit早早就到了階梯教室裡準備,這天下著大雨,外面還打雷,  
心中我默默的祈禱...希望大家因為大雨而沒有出席................
不然看著系辦工讀生妹妹發著「課程滿意度調查表」,心都慌了~我覺得好像待宰的羔羊~~~
回想自己當大學生的時候,常會在底下偷偷評論著講者,我知道我錯了.......請原諒我.......   

這個講座的主持人就是我以前的老師,老師ㄧ看到我就開心的告訴我他對我有印象,     
老師邊跟我們閒聊,邊等著學生入座,聊著聊著就快到講座時間,  
我回頭一看.....階梯教室竟然滿了......

我的分享內容分成三大塊,介紹自己的工作歷程、工作跟你想的一樣嗎、給你的求職叮嚀。
用了一個2012大學生最嚮往的企業Top10做開場,同學們都有在注意時事,答得出來呢!
也準備了一些工作上的圖片、一些實務經驗上的列表,還有一點小禮物,刺激大家的互動,   
然後還有2個輕鬆短片,增加內容的活潑,也讓自己有點時間偷喝水^^~~~~
大約24頁的PPT,一個小時又20分鐘,結尾再來個Q&A,完成了這次的分享。

事後,我偷偷的看了滿意度調查,幸好,還不錯!  
大家的評語都還滿正面的,其中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就是短片,  
哈~~~~~幸好~~~~~有短片來加持阿~~~~~~~~~

好~~~再度回到dogie dogie上,這是一間很好拍的店, 
店內的自然光很漂亮,整體的設計又是日式風的明亮,從日本帶回來的裝飾小物隨處可見,    
每一樣都可愛得動人,好像任意的取景都很有dogie dogie的風格。     

我有曾經很想擁有一個像這樣的麻布袋,然後在裡面放上我最喜歡的柺杖麵包~~~     

也有一陣子,很喜歡小碎花跟漆白色的木頭盒子~~~~
想到這裡~~~~~自己應該要在度積極在斷捨離上面~~~~~
回去擠出一個Personal的空間,來個小碎花的世界好了~~~~~~~  





dogie dogie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式雜貨‧零食‧輕食‧下午茶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2號  
06-2897771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