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年繼續我跟順意爸的布蘭奇(Brunch),3月份我們去這間mini coffee。
這說ㄚ~世界帝心附近獨具風格的咖啡店也太多了吧!
我看我這整年都在這邊布蘭奇,一個月一間可能真的可以唷~

這間mini coffee是摯友Jamit推薦的,我研判,這間是她的愛店,因為Jamit她3月也來、4月也來,而且還是生日當天。
好多的Brunch店都坐落在轉角,日夏、dogie dogie、mini coffee也是~
似乎佔有一個轉角、兩面落地玻璃窗,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魅力,一種將週末晨間陽光都吸進店裡,
然後進去店裡的人們,就可以得到淨化~~~~~享受到一種自由自在的輕鬆自在~~~~~呼~~~~~
好~我也要進去了~~~~

一樣,我先預約,然後準時到訪。
這兒不錯,有免費的wi-fi無線上網,我這個山頂洞人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所以去吃Brunch是用NB打卡的,
雖然很遜~但我就是愛~~哈哈哈~~~

mini coffee的椅子是深紫色,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那超級狂愛紫色的好友"瓶紫",
看這深紫色,搭著透明的杯子、一點點金邊的緞帶,多典雅~~~~~~

早餐種類就是精緻A餐, 一般的Brunch早餐組合$160;以及B餐三明治$140。


順意爸點精緻A餐的沙拉跟濃湯。



跟主餐麵包、里肌肉、起司奶油蛋、蔬菜。
一看就是非常健康的一餐,低油、低鹽的輕食丫~不過份量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,
比如說馬鈴薯泥多一球之類的,不然男士們可能吃不太足夠唷~

我點了丹麥土司三明治,很華麗的一份,
丹麥土司本來就是土司界的華麗代表,夾著厚厚的生菜,搭著燻雞肉,佐上黃芥末、酸黃瓜,
這個組合竟然這麼好吃呀~~~~~~~~~~~~~~~~我是挺愛的呢~



飲品~~~

能夠有這樣的時光,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婆婆、公公,
因為有他們幫忙照顧小順小意,才能跟老公享受這一個月一次的優閒布蘭奇早餐。    






新入手不久的Canon G1X,是"我"的相機唷~~~

mini coffee
地址:台南市崇仁街37號
電話:06-2906725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