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稱妮維雅NIVEA為老牌子,她會不會生氣?  
其實應該稱她「經典」比較適合,畢竟她是西元1911年誕生的,跟中華民國的年紀一樣大了呢~~(沒有政黨色彩唷)   
這個以雪白、潤膚起家的歐洲經典牌子,從小就讓我印象深刻,  
那個飽合藍色的鐵盒、打開鐵盒有一層銀色的鋁箔、偷偷撕開鋁箔就可以看到白如雪般的乳霜.......
每次我都跟媽媽說,我要很多很多,然後擦得手腳到處都香香的才開心~~~~
兒時的回憶很有趣,雖然是片段片段的,但是畫面、感覺依舊像剛發生的一樣~~~~

100年後................我是說成立100年...............不是我100歲了..................
妮維雅NIVEA推出的新款嫩白潤膚乳液,

標榜與特色:
1、 經醫生實驗證明,7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差,
  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明顯提升明亮度,重現鑽石的白皙透亮光采。

標榜與特色:
2、 不用辛苦遮掩、擔心夏日曬痕,高濃度50倍維他命C能加速修護改善肌膚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,
  加速新陳代謝、活化肌膚,同時提升明亮度,讓肌膚綻放均勻白皙的透亮感。

標榜與特色:
3、 全天候持續保濕,讓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日曬後缺水的身體肌膚,水嫩透亮
4、 香氛全新升級,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,給妳青新自然的柔和香味。


我拿出NIVEA嫩白潤膚乳液的時候,被小順發現了,
她急急忙忙衝到我旁邊說:「媽媽!我來幫忙~~」(這小傢伙最近超雞婆的,什麼都要幫忙....)
結果一到.....噗ㄘ.....擠一堆,接著自己驚呼:「啊~~~~我的天ㄚ~~~」(ㄟ~小順,這句是我的台詞...)
然後抹得整隻腳都白白的......
(彷彿看到了我的小時候@@)

我...只...好...說...:「好啦!媽媽腿比較大隻,分我擦啦!」
小順竟然回:「媽媽~你不要用我的啦!你腿"太"大隻了,不可以用我的.....」
ㄟㄟㄟ............陳小順!大隻只有我自己可以說,你要說媽媽腿長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最近幾次抹乳液,我們母女都呈現上述的慌亂,
一個擠太多、一個拼命抹;
一個死命阻擋、一個找空檔搶乳液~~~~~

回到正題啦!NIVEA嫩白潤膚乳液猜起來是挺清爽的, 
但我覺得終究是以乳霜起家的,乳液的質地還是偏濃稠,不到黏膩,清爽度普通,
我在家裡吹冷氣擦就很清爽~~~如果沒吹冷氣就稍稍覺得吸收比較慢,可能我也流汗了吧~~~   
香味很不錯,淡淡的很舒服,
至於嫩白的話,是沒有很明顯感覺到~~~~
 
NIVEA嫩白潤膚乳液的官網:
http://www.niveabod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