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,這是小順的作品,沒想到吧!  
這活潑、好動、調皮的小順,排東西這麼整齊耶~~~~~


小順前一陣子很愛做蛋糕、這陣子很愛蓋房子,  
真是要給她拍拍手,創意十足、又整齊~~~~~~
小順週歲時後的抓周抓的就是積木呢! 

這組台灣製【EVA發泡(泡棉)軟質創意積木組】,在小順1歲3個月的時候就進駐我們家了,
當初我買的時候真是掙扎萬分,要買36片、52片、68片、還是152片呢? 
最後在152片下標,一開始覺得152片好多呀!

(跟賣家:寶貝天空 借圖的,我已經收不回去了。)

而且收納的時候,要組合成原來拿出來的樣子,才能放進包裝的塑膠收藏袋,這難度實在有高... 
所以又去B&Q買了2個圓柱狀的折疊收納桶,這樣剛好152片"隨便亂丟"兩個圓柱收納桶也剛剛好。  

(跟賣家:寶貝天空 借圖分享)

現在覺得還好買的是152片,小順小意一人一桶完起來差不多。
長方形、圓形、正方形、三角形、圓柱的、挖洞的、對半的....
我自己也玩得不逸樂乎~可以蓋房子、疊樓梯、做椅子、還可以堆斜的當軌道滾球,玩法很多呢~
還蓋過101大樓耶!下回拍來大家欣賞~~~ 

     

那另外一桶的小主人小意,當然也有她獨特的玩法,    
塞進嘴巴裡啦!   
當然,為娘的極力阻止這件事發生,但她就是愛挑戰,   
我說「不可以唷~」,小意就會定格看著我,  
然後等我沒注意又想往嘴裡塞「小意~不可以唷!」  
小意又定格看著我,手慢慢...慢慢的...慢慢的往嘴巴靠近,   
「小意,不可以!」,我該高興她是個聰明的孩子,會看臉色呢!    

然後小意也很喜歡推倒"站著的積木",凡舉媽媽排的、姊姊排的、爸爸排的,只要積木是"站著的",
不管多遠,小意就會飛快的衝過來,伸手→推倒,然後露出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開心、搗蛋過後的笑臉來, 
真是的吼~~小意,難怪姊姊一看到你爬過來,就開始叫了~
叫你破壞大王真是不為過耶!   


(ㄟ~~~~怎麼不是裝積木...................orz)


番外篇=====
折疊收納桶的另類玩法---小順版  

這個收納桶呢,因為是可摺疊的軟鐵絲,小順用手把桶緣往下壓、腳就跨進去了,
接著,拿起另外一個桶子往頭上罩,馬上玩起躲貓貓.....
實在太好玩了,給小順來個"桶子遊戲6連拍"~~~~~~~!


「媽媽~~~~~小順不見了唷~~~~~」
哈哈哈哈哈哈~~~~真可愛對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