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老公要買晚餐回來的,後來決定一起出去吃;

機車騎到了元祿壽司,結果星期三公休日;

乾脆去吃順億鮪魚專賣店,但半路就停了下來....

是在台南裕學路上新開的 "粉達人 PHo 越南河粉"。

(下圖是8:30吃飽時候照的~~~)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2.jpg  

粉達人的第一間店在華平路,裕學店是最近展的新店,

地點就在....台南市東區裕學路5號,就是以前台南學苑那條路通了之後新開的7-11旁邊,

隔壁也是間人氣店,是火烤兩吃"半個鍋",平常日的晚餐也是要排隊的。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3.jpg  

店內的裝潢仿速食簡餐店的擺設簡單明亮,比一般的小吃店乾淨又舒適,

一進店裡穿著黃色制服的店員遞給我一張menu,選個自己喜歡的位子,點好餐櫃檯先結帳。

我跟老公兩個人點了一個椰香酸辣半生牛肉湯河粉、咖哩雞肉乾河粉、越南炸春捲,總共280元。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6.jpg  

首先上桌的是~~~越南炸春捲 40元/份

老實說,看到2捲並不大就要40元的春捲,我覺得...好貴唷!

(有在吃越南菜的冰友,這個價錢是合理的ㄇ?)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7.jpg  

雖然覺得貴,但嚐鮮嘛~不要緊啦!

盤子上的菜葉有兩片、九層塔也兩瓣,應該.....是要包著吃的吧!就包看看吧!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8.jpg  

用筷子真的很難夾起包著菜葉的春捲,太滑了.....

捲起來要特別小心,因為這是炸一卷中間切一半,所以是有開口的,

我拿起來就咬了一口,結果料就從下方掉了滿桌....嗚嗚嗚....我真是太浪費了。

撇除不太好夾、吃錯邊掉了滿桌餡料的部分,其實春捲還滿好吃的,

我覺得有點想打拋豬肉的春捲版,然後沾上泰式酸甜醬,還滿開胃的。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0.jpg  

咖哩雞肉乾河粉 120/份

這道乾河粉的醬汁濃稠,麵的份量比湯河粉來得多,

除了河粉之外搭配了大片大片的黑木耳、番茄塊....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1.jpg  

我有吃ㄧ口,但說來好笑,

第一口給我的感覺聯想到的竟然是...巴東的紅豆紫米粥 跟 阿官火鍋的副餐紅豆紫米粥....

哈哈哈!椰香真的好香呀~~

老公說覺得挺好吃的,不過整碗吃下來如果沒有搭配其他的小菜可能會膩唷~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2.jpg  

椰香酸辣生熟牛肉 120/份

看到這碗真是讓我雀躍不已,因為我超喜歡吃新光三越美食街的聖加南洋肉骨茶麵,

椰香燙口又帶辣的滋味,令人難以忘懷,而這碗,看起來就像我朝思暮想的那碗麵阿~~~

 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3.jpg

不過,他是河粉啦!

嚐一口湯頭真的很不錯,椰香燙口之外,酸中帶辣,我喜歡~~~~

河粉的麵條細滑Q彈,搭配著多層次的湯頭一起入口,非常對味。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4.jpg

這間河粉的湯頭有多樣可以選:清湯、酸湯、酸辣、椰香、椰香酸辣、紅咖哩

搭配的肉類也可以選:生牛肉、熟牛肉、雞絲、豬肉、海鮮、蔬菜、香茅檸檬機

牛肉還可以選一半生一半熟=生熟牛肉

裡面就會有兩種牛肉,下面這塊是生牛肉,稍稍帶點紅,吃起來就跟涮涮鍋的涮牛肉很像。

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5.jpg

 

還有熟牛肉,就是下圖,跟叉燒拉麵裡的叉燒肉感覺有些雷同,

兩種肉都不錯吃,湯河粉的河粉份量感覺比乾河粉少些,但是蔬菜的量就多很多,

湯何份裡面有洋蔥絲、豆芽菜、蕃茄、.......還有少許的香菜~~~我是喜歡香菜的~~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16.jpg  

整體來講,我覺得還不錯,如果覺得不夠辣旁邊自取區還有生紅辣椒,

我ㄤ有挑戰一小顆,他說....超辣,哈~~~~

超辣沒關係,自取區還有白開水也可以自取滅辣,哈~~~~

我看見好幾桌是家長帶著小孩來吃的,應該滿適合闔家來用餐的,住東區的朋友們~一起來嘗鮮吧~

 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4.jpg 三六五照-第8天 越南河粉05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粉達人 PHo 越南河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南裕學店_台南市裕學路5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6-290298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營業時間_11:00-14:30 / 17:0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