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~~~~這是我的母奶皂~~~~

怎麼可能!!!

小意都2歲半,都斷奶1年半了,再說,我雖然胖了但是並沒有懷第三胎.....

 

這是我妹的母奶皂,然後請我的好友Enita做的。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1.jpg

Enita去年底第二胎的小公主剛出生,她是個很有才、又能幹的媽咪,

我記得Enita的家人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,使用的身體清潔用品必須溫和不刺激,

所以她自己去上了2萬多塊的完整手工皂課程,然後堅持用好的油品來做皂給自己跟家人使用,

她學成之後的成品分送給我們這些好友試用,也將她的愛心手工皂做成第二個小公主的彌月小禮品分送給好友。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2.jpg

我自己在小順1歲的時候,因為母奶也有不錯的戰果,也做了一批母奶皂(不是Enita做的),

給孩子洗,也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老公洗,母奶皂對異位性皮膚炎是非常溫和的洗淨皂,

因為母奶皂沒有添加任何的精油或天然色素,所以味道不是香的(當然也不臭),沒有一般香皂的香味,

顏色就是單一的土黃色,沒有拉花或是調色,一開始老公用起來也是怪怪不習慣,但久了就也覺得還滿好用的。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3.jpg

所以這次我妹說要做手工皂的時候,我舉雙手贊成,既有紀念價值又實用好用,就請Enita幫忙手作母奶皂吧!

去年11月的時候大腹便便的Enita挺著8個月的肚子做皂,

真是佩服他身邊帶著老大,肚子裡窩著老二,還可以做皂(我好像在虐待朋友唷~~~),

然後皂化一個多月之後,她也卸貨老二出生,母奶皂也差不多可以交貨了~~~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4.jpg

前幾天,我拿到了成品~~~~好多唷~~~~~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5.jpg

把他們裝在籃子裡剛好一整籃滿滿的,幾個小熊維尼的造型好可愛,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6.jpg

其他的是最簡單的長條沏塊,大小拿起來剛剛好,洗澡很好用。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7.jpg 

這麼多~~~我一定先要A幾塊起來用~~~~

Enita謝謝你的用心!!!

小妹謝謝你的奶!!!!~~~~嘻

三六五照-第9天 母乳皂0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