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間,小意已經1.5個月大了耶!
她的彌月蛋糕訂到台中去了,一家叫『小小希望坊』的店,
寫這篇文章呢,一方面想記下小意的彌月蛋糕,一方面也覺得是間值得推薦的店家!

注意到這家店是在網路上胡亂逛逛的時候發現的,
小小希望坊的年紀不大,2010年的10月10日誕生的,到現在還沒滿周歲呢!
但她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,早就深深擄獲了吃過的饕客了!


看著部落客們的介紹文跟照片,
抱著試試看的想法,發了mail過去問能不能試吃,
小小希望坊馬上提供了一整顆的楓糖乳酪蛋糕給我試吃,蛋糕的部分免費試吃只要負擔冷藏宅配運費$150,
看了他們漂亮的天空藍包裝、一打開蓋子就聞到的楓糖香甜味、還有入口滑嫩布丁跟綿密乳酪的層次口感,
決定了!就是它~~~~

小小希望坊還有免費製作彌月小卡的服務,提供照片跟文字,就有可愛到爆的彌月小卡,
提供了好幾個版型讓我挑選喜歡的版,用護貝的方式製作,小卡可以保存得更久更美。

送到公司給同事後,大家的反應都很好,先是驚訝這個媽媽怎麼買彌月蛋糕買到台中去了,
接著就被蛋糕香香甜甜的味道給虜獲了,在公司就嗑起來啦!
(哈~哈~我就是要打擊你們這些想減肥的傢伙~~~)
雖然蛋糕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,可是很足夠了,親朋好友的回應都是....『當天就吃光了啦!!還保存期限ㄌㄟ~~~』

本來要拍蛋糕的橫切面的~~~可是給外婆的蛋糕在我隔天要去拍的時候...已經被吃光了!!!!!
這照片是拿乾媽的起來拍的,乾媽要回家躲起來自己嗑掉,也拍不到橫切面啦!

等我這次星期天補到貨的這批,如果可以搶再吃光之前拍到話,再補貼上來,現在先放店家官網的照片吧!
實物也是長這樣,布丁就從上方、旁邊包住整個乳酪蛋糕,真的~~~~想減肥也忍不住偷吃好幾塊!

YA~~~拍到啦拍到啦~~~這是我忍住口水請順意爸拍的~~~

好朋友們~~~你們覺得好不好吃ㄚ~~~~喜歡嗎~~~~

FB: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little.hope.cake
愛合購的推薦文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ittle-hope/product/no614927
e-mail:
xyzxyz333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3013150
地址:
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1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