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星期六晚上開始,心情就開始進入一種悶悶的狀態,
這種感覺有點熟悉,有點像久違的好朋友即將報到的前兩天,blue的沒來由,發呆、敏感、話少樣樣來。
產前也有憂鬱嗎?

昨晚跟日日去散步,天氣有點悶熱,只想趕快完成這個晚間的20分鐘運動,大步的走出家門,
日日走在旁邊哼起歌:『手手~手手~沒有牽牽~~~~手手~好孤單的手手~~~~~』
我笑了,這傢伙就這種時候最38~
原來,我忘了要放輕鬆去散步~這是個晚間的輕鬆行程耶!

走著走著,夜晚的風不夠涼,我的額頭已經開始冒出汗珠,順著臉夾往下流,
好熱好煩好討厭,blue的fu似乎在星期一特別活耀....
他突然又唱起歌,歌詞是:『我好可憐唷~都沒有人要跟我說話~我真的好可憐唷~~都沒有人理我~~~』
哈~哈~哈哈哈~
日日就是有這個優點,會逗我開心,而且什麼歌都可以編都可以唱,雖然80%以上的歌都只能唱一次,
亂編的唱不出第二次~不過,也總是能逗的我哭笑不得! 

悶悶的日子裡,還好有日日的陪伴,
知道你為了我沒有加班早早回家~
知道你為了我半夜會無意識的摸摸我的肚子~
知道你為了我再累都願意陪我去散步~
有你真好耶~老公~
等小順出來了,我們要一起加油唷!

嬰兒床鋪好了耶!
小妮子還不想出來,媽媽也只能繼續認真養~
繼續過著~~
上班遲到會被誤以為生小孩去了....(沒有,我只是睡過頭....)
沒接電話就以為去生小孩了.....(拜託,我只是去上廁所.....)
打電話也以為我生了..........(ㄏㄡ,只是想聊天啦....)

生的那天~再請我ㄤ來BLOG上PO個"生了生了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