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放這張照片告訴大家~今天還沒生~ㄏㄏㄏ~
感謝小順,今天還有讓我看到難得一見的日偏蝕。
離我的生日7月25日越來越接近了,預產期7月30日也就在下個禮拜,
小順的乾媽告訴我她昨天夢到小順7月27日出生,ㄏㄡ~數饅頭的日子真的好 @#%*~

不過我也開始學習放寬心,趁著這幾天好像擁有又好像隨時會消失的自由日子,
來把想吃的東西好好的吃ㄧ遍,之後就得乖乖的吃個40天的中藥月子餐了。
所以前天晚上跟日日order了花巷草弄的義大利麵,(明後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^^)
昨晚又跟日日大廚order costco 現煎厚片嫩肩牛排。
說到costco 現煎厚片嫩肩牛排,大廚當然是日日(我像是會煎牛排的賢妻ㄇ??)
其實,日日是不吃牛的,牛肉湯、牛肉麵、牛肉捲....通通NG,
跟日日在一起之後,我也很少吃牛肉,懷孕後期為了小順,才又開始吃,
日日身兼重責大任,負責烹飪好吃的牛排給我吃,嘿嘿嘿~
不得不佩服他,靠著網路BLOG上的教學,真的煎出了香嫩好吃的牛排,
捏捏肉、去去筋、煎正面、煎反面、烤一烤、悶一悶...最後切成入口的大小,
我在一旁聞香,口水直流啊!可惜~日日~你只能看著我吃~
根本來不及端到餐桌上擺盤,就已經被我在廚房給切一塊、嗑一塊給吃光光了,
吃著你的牛排,好幸福的說~~~~~~~~~

照片照片~~~日日~~~催稿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