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自己是非常幸運的媽媽,從懷孕到現在,受到大家的很多照顧,
媽媽前輩們不但給了我非常多的建議跟經驗談,也轉手了不少好東西給小順呢!
日日說,我應該要準備一個感謝錄,謝謝大家的支持
~^^

不過,就像得奧斯卡小金人一樣,要感謝的人感謝不完啦!


然而,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,媽媽辛苦的懷胎
10月把我生下來,
以前我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就跟我說話、唱歌給我聽、摸摸我說著故事,每天擔心我有沒有健康有沒有吃飽,
媽媽
~~~
辛苦你了,也謝謝你把我生下來,
可以做媽媽的女兒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呢!媽媽
~最愛你
~

日日很擔心小順長大後會不會不喜歡他,聽說女兒後來會討厭爸爸。
他說,如果小順討厭他,他會很難過的!
雖然我的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了,不過對他的想念跟感謝從沒有間斷過,
我相信他對我的愛及看護也是,爸爸,愛你
~^^

昨天訪談了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仁,他的爸爸50歲了發現胃長了腫瘤,
雖還不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,決定離職回家陪爸媽。
他說,一直覺得爸爸媽媽都還很年輕很健康,所以國外念書回來就在外地工作,偶而回家而已;
最近突然驚覺爸媽老了,而自己幾乎沒有陪伴到他們,
回想了自己過往的叛逆,他說他以前沒有對爸媽很好,這輩子不想留下遺憾。

想當然爾我留不住他,但很替他高興,他找到了對他最重要的事,並決定好好的做這件事。
看著他侃侃而談的臉,儘管年輕確有一種成熟的味道。
我也相信這個決定他不會後悔的。

在即將生下小順的前夕~
我想起小時候跟媽媽吵架對媽媽大吼:『我討厭你!』
然後看見媽媽在客廳裡偷哭的情景...
我忘了當時吼這句話的原因,但我記得看到媽媽流淚時的愧疚感。


突然,好想每天都抱抱媽媽,跟她說我真的好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