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順Good!!Good!!Good!!
尿布bye bye成功!白天在家也會說了!真是太棒了!  
最後一台小車車獎品也發完了!  
順意爸問我禮物發完了以後要用什麼當誘因呢?  
小順聽到了就跟她老爸說:『那你明天再買給我就好了呀!』    
  
so...又開始想要換什麼當禮物,小車車12台$69元,便宜的小禮物成功一次一台,接下來的禮物要改成一天拿一個。  
我想起了今年買給阿Ray的生日禮物,ABC字母變型機器人,
當初看到就很想也買一組給小順,不過當時後順意爸覺得那是男孩子的機器人,小順是小女生耶!  
然而過了都6個月了,我還是對這組玩具念念不忘,所以就是你了~~~ABC字母變型機器人!
在這裡買的:知識樹-ABC變形機器人26個字母機器人+白板+收納袋特價760
26個字母$760元,一隻平均30元,一天發一台,可以發快一個月~~~~



字母機器人的誘惑力根小車車不相上下,甚至超越小車車,  
小順剛拿到字母機器人,是當寶貝一樣抓著不放,也不肯讓我變給他看,   
但當他拿到第2隻、第3隻,知道可以變機器人,就開始自己轉來轉去,轉不出來再找大人幫忙,   
這幾天已經拿到第5隻、第6隻了,他已經可以自己把到手的機器人,瞬間變成字母,又瞬間變成機器人,
小孩子真是太厲害了。   

我教他唱ABC英文歌,要拿機器人之前,小順就會很開心、很可愛的唱著ABC字母歌,
每個字母都有名字,一天一台要記得今天拿到的機器人名字唷!      
小順拿機器人是不照順序拿的,B、H、F、P、V、X...
而且每次拿還會猶豫一下,先拿I、再換U、最後拿了V....
當下我會讓她換,然後問她確定了嗎?確定了就不可以換了唷!  
小順會開心又用力的回答"確定",然後拿著她的獎勵品到處跑~

突然,發現原來2歲的孩子就已經開始學著做決定了,學著只選一個、學著確定自己要的、學著接受不能換的感覺...  
但對這個困難的人生課題,她似乎處理的很豁達。  
 
看著她的笑容,我希望她可以永保這個滿足的微笑。 
聽著她的笑聲,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悅耳的聲音。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