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寶貝小女兒~小意~  
3個月大 
5kg重 (37w出生有2950gㄋㄟ) 
NB的尿布還穿的下 

120c.cㄧ餐的奶量 
22:00進入夢鄉,半夜偶而起來要ㄋㄟㄋㄟ 
05:00起來吃早餐,吃飽繼續睡 
07:00跟姊姊玩樂   

每天早晨她常常第一個起床,阿呀阿呀的邊出聲邊揮舞小手,拍拍我起床,  
從窗戶透進來的光線,總是吸引她的目光,  
小順爬到她旁邊躺下來,姐妹倆玩起來。   

苗條的身材,雖然沒有米其林肉肉,一樣白拋拋 幼咪咪,  
小意的眼睛很漂亮,笑起來就像一雙飛舞的翅膀,我好喜歡~~~  
她非常喜歡人家抱抱,抱直直的可以看到比天花板多很多的東西,   
邊抱邊走可以看到更多更有趣的景色。  
但我並不常抱著她走來走去,我喜歡趴在她面前,看著她跟她聊聊天、講講話,  
這貼心的小女兒會伊伊呀呀的回應我,然後小手有意無意的碰碰我的臉~~~   

親愛的寶貝,已經三個月大了,她的笑臉每天早上都像股暖流滑進心中,  
第二個孩子出生,時間更少了、更分散了,陪伴她的時間遠比小順當時少,  
但我她在我心裡的份量一點也不比小順少,   

原來,我的心變大了,增長了一塊空間,專屬小意,   

原來,我這麼愛你~~~我的寶貝意。  

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