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感覺今天空氣特別新鮮、同事特別漂亮、便當特別好吃,哇哈哈~
老闆今天出差去~~~盤算好5:00下班,還有一個小時,來幫一下阿鎂吧~

(話說阿鎂為了兩年後的美麗,不惜一切戴上了牙套,決心將一口歪歪倒倒的牙,一顆顆扶正~) 
『阿鎂,有沒有需要幫忙阿!』
『阿~小君~去投胎』
『!!??瞎瞇~~~~去投胎~阿鎂你居然叫我去投胎~我..我..我..』 
『什麼去投胎啦!需---求---單---啦 ~"~ 嗚~你欺負阿鎂口齒不清啦!』


然後還被K了兩下,嗚嗚~可憐的小君也是身心瞬間受到創傷啊!
居然~~要我去投胎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