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了大早~51公斤~
一如往常,簽收老闆的信,看到阿鎂也有一封應徵函,看她忙碌鎂大娘不在,就好心眼的幫他收了信,
怕他人來瘋了發飆有人亂丟東西在桌上,還特地跟隔壁的葉教授說了"跟阿鎂說我放的唷~"
沒多久,阿鎂就帶著邪邪的笑容來了...『小君,嘿嘿應徵專任秘書的耶~』
原來是老闆要找的秘書應徵函阿,不錯不錯,我開心的說
『阿這個小姐如何阿~你看過了吧!!』

『恩恩!!廢紙不錯!!』
『瞎瞇~當廢紙,不好吧人家好歹裝訂耶!要拆起來做廢紙不好用唷!』
正常來說最好是單張不要裝訂,不要太多顏色的最好做廢紙回收,這份整個都膠裝了,還做什麼廢紙回收阿~
再說阿鎂阿~就算隔壁會X的來找碴了,也不要生氣升到無辜的人頭上嘛~這樣講,這位花了應該要20元膠裝的小姐不就很可憐~

沒想到我們鎂大娘居然張大了嘴說用力說
『我是說廢紙啦!』險些在我這下起小雨~
@@怪怪,我知道你說廢紙阿~『恩~廢紙』
最後 鎂大娘用怒 + 笑的臉說
『face啦!我是說face!face不錯啦!』
#@%&~~


阿鎂~寫到這,你會不會殺了我阿~~
PS. 阿鎂 = 鎂大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