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兩個人心血來潮跑去興達港跟情人碼頭~
我和日日2:10出發,中途還加了油、買了涼的,
到情人碼頭剛好3:00,正值焰陽高照的時間 媽呀~
只能說,時間不是很好,熱翻了~

情人碼頭大部分都是水泥建築、些許木造步道,
樹是少之又少,就算有,也是小樹苗~
感覺自己好像在天然大烤箱裡,上面太陽拼命曬,下面水泥散熱氣。
熱的遊客們都躲在陰影處乘涼,幸好,海上吹來的風涼,多少消消暑意。
也因此,我和日日只停留了30分鐘左右,就撤退了。
(別鬧了,人家要當新娘耶!曬什麼太陽阿!!!)
前往興達港觀光魚市場。

興達港,位在濱海公路台17線省道,沿著台南的黃金海岸就可延伸到高雄茄萣(興達港在茄萣)。
接近黃昏店家陸續開市,算算大約有個60、70攤的攤販吧!
加上各地湧入的遊客,把整條小街擠的水洩不通。
街上賣著林林總總的水產,有活跳跳的蝦子,也又剛起鍋的虱目魚丸,
一路上看到一位年有80的阿嗎,一買就是半條土魠魚大約有60公分吧!
還有買了一大袋螃蟹的先生、跟超級殺價天后的..ㄟ..少婦,以及火速煮魚丸的年輕小姐~
我跟日日買了滿億生魚片(好便宜唷~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黃金鯡魚,總共20片才150元)
還有陳家的現煮小管,有待卵的那種唷!好好吃唷!!(秤斤賣的,一盒100元的大約有4隻)
還有線炸好的喜相逢,挖~~~~新鮮的好味道~
因為我跟日日兩個都不會開火,所以都只朝可以直接吃的下手啦︿︿
要不然蝦、蟹、魚貨、各式各樣的水產,樣樣都是新鮮又便宜的食材~

ps.
如果說到茄萣的特產,就是烏魚子、扁魚乾、香魚片、鯊魚翅以及鯊魚皮。
這次過去比較有看到的是煙燻鯊魚肉~可是~~我不敢吃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