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小孩都愛賴床,夏天冷氣吹了涼涼的床、冬天被子裡暖暖的床,我們家的也不例外。

上個周末已經睡到9點多了,看到小意已經在翻身了,我過去摸摸她的臉叫她起床...

"小意啊~該起床了唷!"  我用手指抓了抓她的臉蛋。

"我不要~"  她撒嬌的回答,我就知道她已經醒了,正在賴床。

"是唷~不過起來可以做好多事情耶!"   我還是繼續騷擾她順便聊天。

"我要去餵魚捏~"   她閉著眼睛慢條斯理地回答我,絲毫沒有要把臉離開床鋪的樣子。

"餵魚?你想去餵魚唷~"  我倒是被她的回答嚇了一跳,怎麼突然想去餵魚啦!

"對阿~我要去餵魚"  她依舊閉著眼睛,小手掌來來回回的摸著軟軟的枕頭。

"那~你想去哪裡餵魚?"  我真的狐疑了,有想到計畫的人應該會從床上跳起來才對啊!怎麼會還在賴床啊!!

"就剛剛夢到在餵魚啊!我還要回去餵~"   她嘴角揚起了微笑,手指還真的好像再丟飼料一樣...

原來,我被這個小傢伙耍了~~~~也太好笑了吧!

接著她還說......"還有釣魚,我還沒釣到耶!"

啊~~~~~~~~~哈哈哈哈!!!!!!!!真是可愛極了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賴床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