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鄰居是個非常瞭不起的媽媽,從知道她懷孕的那一刻起,我就對她刮目相看。 
她懷了三胞胎(天然的唷~),護著那超級大的肚子到8個多月,三個孩子都順利的出生, 
然後狂擠母奶全母奶餵飽三個孩子,現在孩子們三歲了跟小順的年紀差不多大, 
她在家當全職媽媽兼孩子們的老師,帶著他們玩樂、做美勞, 
小順最喜歡的活動之一,就是『去姚媽媽家』。 

我們兩家的孩子們都還沒有上學,
但媽媽總是很願意多花點心思,
玩黏土、畫畫、做勞作,與孩子同樂,在家裡玩也很開心~  
小順很幸福,有個這麼好的鄰居媽媽跟玩伴。 

我在上班,但是一張張的照片每次看著,都會笑出聲音來,
彷彿就在旁邊,彷彿我也一起嬉鬧著,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,
看到他們的笑容,我也覺得好開心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