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姊妹的互動從小就開始,有伴真好。   

最近的某個半夜,我摸黑起來擠奶,先是發現順意爸睡在地上,然後發現這兩姊妹的睡姿真是可愛極了,  
就像瑪利兄弟的動作一樣,這兩隻就是瑪利跟弟弟路易啦!   
完全一樣的動作,我趕緊偷偷的開燈拍下來,真是太可愛了~~~~

小順、小意你們倆是在夢中約好的嗎?


不止睡覺一起唷~~~連喝ㄋㄟㄋㄟ都一起~~~~~ 
小順看到我拿出空奶瓶,連忙喊著 :「媽媽~我也要我也要」  
小意聽到姐姐喊,看見了奶瓶,接著說:「ㄋㄚ~ㄋㄚ~ㄋㄚ」(這是她肚子餓的時候的發音^^) 
好啦好啦~~~兩個都有啦~~~

「姐姐~~~看我飛踢~~~ㄚ打~~~~」

「妹妹~姐姐手很長唷~~壓你~~」  
我開始期待你們穿姊妹裝了~~~~~~~~(購物慾極高的順意媽)

有姊妹一起長大,真好~~~ 
跟姐姐一起窩在地上喝ㄋㄟㄋㄟ, 
跟妹妹一起擠在床上睡覺覺,  
手足情深,寶貝們,恭喜你們擁有一起長大、一起歡笑的姊妹~~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心擁有你們的媽媽 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