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5日星期二的凌晨1:05分,37w又4d的小意,2905g的健康寶寶出生囉!!

回到7/4星期一,順意媽照常的上班,一到公司就跟隔壁的阿雯說:『阿雯我覺得快生了!』
原本要星期五跟外公吃飯的,星期一我也跟大家改成星期一晚上,為什麼呢~~~因為~~~我覺得快生了ㄇㄟ~~~
到底是什麼讓我這樣覺得啊!就...這是經產婦的第六感...哈哈哈哈哈!
其實是肚子有點緊緊的、悶悶的fu,小意的踢踢開始變得溫柔,好像在跟媽咪說:『媽咪~我來囉~』

星期一的晚上,去外公家吃玩日式料理大餐後,
我哄著小順睡覺,身體一整個疲憊,在念完龍貓跟幾頁的魔女宅急便之後,一家三口昏睡ing....
半夜11:30分,我被一陣屁股酸弄醒了,轉身看到睡熟的順意爸跟小順,
我摸黑爬起來上廁所,好想臭臭唷~~~~但蝦咪都沒有@@
然後,又是一陣酸~~~~
該不會.....這個念頭瞬間閃過腦海中,可是...我不痛ㄋㄟ.......
然後,莊醫師的臉出現了,她說:『當你在猶豫要不要去醫院的時候,就該來了!』

好吧!雖然經產婦被退貨是件非常、非常、非常*N倍的丟臉事情,
順意爸還是被我搖起來了,睡眼惺忪的問:『ㄚ?要去醫院?』
我說:『對ㄚ~~我是不痛啦!可是...醫師不是說猶豫就去嗎?退貨再說啦!』

等婆婆下來陪小順之後,我們就出門了,但是因為我不痛,就不用照原定SOP套黑色塑膠袋啦!
這路上開在我們前頭的BMW車號"7777-*7",是告訴我這是一趟Lucky的行程ㄇ~~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12:00左右,到了婦兒安
護士看了我問說:『你怎麼了?』
我小小聲的說:『肚子有點痠痠痛痛的。』
『胎心音先做20分鐘看看』
等待的時間裡疼痛開始增強,就在這時候莊醫師來了!YA~我的天使醫生!
『~你開5公分了唷!』

後的每一次宮縮,我的開指數一直增加,一下子就到了9公分了,
護士小姐拼命叫產房裡的護士動作快點,然後跟我說:『媽媽,胎膜還沒破,寶寶不夠下來唷!用力一下!』
一次、二次之後,"啵!"我看到了像水球爆掉一樣的噴水狀,  
then.........護士對著產房大叫:『快點,我們要進去!』  
飛快的把我推進產房,可是這個短短的幾秒~我已經感覺小意要衝出來了!  

『好痛!!!』我真的大叫~~~  
護士對著我說:『先不要用力、把氣吐掉、把氣吐掉!』
  

經過這一慌亂終於上了產台,     
第一次的用力小意頭就出來了,可是輕鬆感並沒有接著來,原來肩膀卡住了,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『寶寶的肩膀卡住了、不能停、趕快吸飽氣,停10秒!要不然會變成肩難產、氣憋住!!!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
莊醫師的聲音穩穩的、但是很嚴肅的對我大聲說,        
護士的手肘壓了我兩下肚子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半夜1:05分,我眼角就瞄見了-----莊醫師接住了飛出來的小意!!!!!!!!!!

莊醫師說小意是坐噴射機來的~~~哈哈哈哈哈!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我的傷口也挺慘烈的~~~嗚嗚嗚嗚嗚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儘管如此~~~聽到寶貝的哭聲~~~就值得了!       
小意~我的寶貝~歡迎你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. 雖然只有1小時,但是...真的...一樣很痛啦!

      回憶小順的誕生記嗎~~~↓

○愛○(0M)-小順寶寶誕生記-前傳
○愛○(0M)-小順寶寶誕生記-後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