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11點心血來潮的拖著日日幫我拍安產御守,
這是日日的表哥(小順的ㄚ伯,青哥,你變ㄚ伯了!)去日本京都出差的時候,
特地去三十三間堂買回來的,彩虹的表布,好適合女寶寶^^~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38週也過了一半有了,心情越來越期待,水腫越來越厲害,肚皮緊繃繃的頻率也升高了。

小順的床,日日組好了,床墊上再鋪些毛巾被就大功告成,
我們希望以後小順可以睡自己的小床,小床的旁邊就是我們的大床;
深知這會是一場恐怖的半夜拉鋸戰,一定要堅持下去!

從娘家陳年的舊書箱裡,挖出了格林童話跟安徒生童話故事書,
我們希望能夠從小順小時候就念故事書給她聽,等她長大慢慢養成閱讀的好習慣;
爸爸媽媽也一起來晚上陪小順看書聽故事唷!

AVENT的擠乳器也已經洗好等著成為將來的好幫手,
雖然我是職業媽咪,但我們還是希望小順能全母奶,健健康康沒有過敏體質;
希望胸前的這兩顆重看又重用!

日日越來越緊張,除了緊張不知道何時要生,還緊張不知道小順喜不喜歡他,
更緊張自己能不能當個好爸爸~
我想,日日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,應該是...通情達理的爸爸,只不過對撒嬌完全沒輒~哈哈哈~
等待著新成員的到來,好興奮~好期待~
過兩天要為產前的肚皮再拍一次home沙龍照,太多的媽媽看著我說"我已經忘了自己大肚子的樣子了",
我想自己一定也會成為講這句話的一員,趁現在趕快把肚皮的豐功偉業留下紀錄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