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32週要變成33週,
想起上次同事說在30周的時候第一家檢查時沒有檢察到BB有腸胃問題,
到第二家居然看超音波看出問題,被醫生診斷要提早剖腹取出來,不然會有危險。
前兩天又有同事5個多月了詳細超音波檢查出來畸形......
讓心情開始緊張起來....

在婦兒安雖然有分別給莊曉婷 副院長 跟 陳祥君 院長看過,但是昨天還是決定去新樓給沙立醫師看看。
曾經在一次的媽媽教室中聽到沙立醫師的講課,非常的幽默風趣,應該是個令人安心的醫生吧!

預先在一個多禮拜前電話預約了新樓醫院晚上的看診,居然掛到77號,
沒關係,因為是初診所以也得提早去填初診資料,應該可以改掛前面一點的號碼吧!
昨天跟日日早早下班6點10分就到新樓初診掛號,結果....還27號!!
初診掛號的先生很好心的跟我們說,可以8點再來,先去吃個飯吧!

好吧!跟日日兩個散步到育樂街吃了晚餐在回來,大概是7點半了吧!到19號~~~

新樓的看診方式跟婦兒安不一樣,還真有點霧颯颯,
由護士小姐先簡單的問診然後量體重血壓,
(我問1.可以開暈車藥給我嗎?)
(又問2.之前屁股酸痛跟胃不舒服)
護士小姐會將想問的問題可以答的先回答,其他需要醫生解釋或開要診斷的會寫在病歷上,
(所以屁股痛→姿勢不良脊髓變形引起、胃不舒服→正常反應,只有暈車藥被寫在病歷上)

雖然有點不習慣,不過因為護士小姐跟義工媽媽都非常的和藹可親、笑容可掬,
也緩和了不少我緊張的情緒。

輪到我跟沙立醫師見面的時刻了,不過護士請我直接躺在超音波床上,
然後請日日進來,醫師就隔著布簾喊我:「OO,你要去哪裡玩啊!」
我躺在床上也很用力的喊回去:「我要去墾丁啦!」
沙立醫師又喊回來:「墾丁唷!準!不過墾丁應該還好吧!」
我又喊:「可是我坐遊覽車會吐啦!」
沙立醫師又喊:「所以你是要我開給你囉!!」

這喊過來喊過去的對話結束後,沙立醫師終於進來超音波病床的布簾,
開始一起看小順,逐一的看,頭、手、腳、心臟、腎臟....
寶寶很健康~而且1956g了,
我問醫師頭會不會太大,沙立醫師說不會ㄚ~正常長大呀!

新樓醫院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不管事門診護士、掛號的行政人員、醫師都很親切和善,
不過硬體設施好像就真的比較舊一點,畢竟是老醫院了,
診間跟候診的舒適度也比較差一點,空間很小人很多,看診動線有點搞不清楚,
還有就是停車要收費,一小時20元。

小順一切順利,所以還是會在婦兒安繼續產檢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