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要幫小順戒尿布,偏偏狀況又一直來,    
昨天早上,小順仆在床上,突然哇哇哭了好幾聲,    
我沒看到她怎麼跌的,但想說是跌在床上應該沒什麼大礙吧!       
給她秀秀了幾下,小順她說腳痛痛要抱抱,      
幫她轉轉膝蓋、抬抬腳,都說不會痛,所以我也只當她撒嬌。
   

沒‧想‧到‧
   
9點婆婆打電話來給順意爸,說小順不肯走路,
   
then順意爸打電話給我,說媽說小順不肯走路,    
我回應...小順可能愛撒嬌啦~~~可能是真的有些痛小順又比較"惜皮",
   
(這小傢伙的"惜皮"經典畫面:打完預防針的透氣貼布一碰到就說"好痛"、一看到就"我這裡好痛",
   
 帶去洗澡偷偷撕掉之後....小順就完完全全忘了會"痛"這檔事了。)
   
電話來來回回了三、四次,我跟順意爸決定回家看看小順好了。
   

結果回到家,疑~~~小孩ㄌㄟ???
在家帶小意的姨婆說,公公、婆婆擔心帶著小順騎著歐兜邁去看骨科了,
我們撲了空@@~~~
ㄚ~~~骨科在哪裡ㄚ?
蝦咪~~~竟然在武...聖...路...哇賽,騎車要30-40分鐘吧!
因為公公都沒接電話(騎車ing吧!)
我跟順意爸雖然覺得小順應該沒什麼大礙,可是一想到兩老騎著機車載小孩去這麼遠的地方,
就.....好擔心阿~~~~~
所以我們跟著也出門,騎車去找他們。

這一路上我跟自己講也跟順意爸講,公公婆婆也是擔心孩子,我們去是要幫忙載小孩,他們比較不辛苦...

頂著10點多台南的大太陽,終於到了武聖路的骨科,
在候診室的小順一看到我們,開心的笑著要順意爸抱抱,
然後說"爸爸,我不要看醫生",然而當然沒用,
進了診間,小順哇哇大哭大叫不要,怎麼都不願躺上診療台,
最後是被五花大綁的壓在床上,照髖關節的超音波,
天ㄚ~~~~~聽小順哭叫我真的心都碎了,
照了半天,醫生說骨頭沒事......
接著頂著11點多台南的大太陽,騎了30-40分鐘的車回家。

這天到睡覺前,小順頂多用站的,走也只走幾步還有點小掰咖,
一下抱她去前面、一下幫她拿玩具,小順~~~你真的...不輕了耶!@@
隔天呢~~~~就又變成一尾活龍了,
那到底她的腳怎麼了.....我也不知道@@
不過看著又活蹦亂跳、追趕跑跳碰通通來的小順,
我心裡是開心的,孩子!健康最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