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們戒尿布的訓練,因為吃壞肚子而中斷了幾天,  
小順到星期五晚上都還不太有固態的便便,怕他更忍不住,這幾天原定穿回尿布,  
但小妮子竟然主動跟我表示要穿小褲褲,不穿尿布,  
看來穿小褲褲的舒適感小順挺喜歡的。  

而星期六我陪著她整天,不斷的提醒她,
起先我都用問的:小順,你要不要尿尿、要不要大便?
小順説不要,可能我問的太勤了,之後她的回答變成"我不要啦!"(還帶點不耐煩)
ㄚ為娘的就怕你尿在地上啊!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乾脆順便來個大掃除...
之後,我就改成問:小順,想尿尿跟大便的時候要怎樣ㄚ?
小順就說"跟媽媽講阿",很好很好~~~ 

果然,這天她就大聲的說"媽媽我要大便"(其實是尿尿啦),而且有忍住,而且是尿在小馬桶,
萬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過一會ㄦ,"媽媽我要大便"(真的是臭臭),也有忍住,也是臭在小馬桶,
萬歲*N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GOOD!!寶貝!!我給她豎個大拇指,然後很開心的拔了兩台小車車獎品!!

隔天早上呢,我幫她換完小褲褲不久,他就大喊"媽媽我要大便",  
可能玩到忘記了,所以已經灑了些出來在褲褲跟地上,  
看來要完全跟尿布再見還需要一些時間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