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篇應該早早產出的紀錄文章,這是再生小意的前3天,在娘家跟家人一起Play,
小順的農曆生日跟她大阿姨的國曆生日同一天,不如就合起來家人一起慶一慶。
小順的生日禮物給她準備了『原版迪士尼歡樂米奇6色黏土組』,

一個小朋友有~另一個當然也要有,所以可曼的禮物準備了『拉桿行李箱造型便利廚房組(美味大廚師)』,
現在玩具的名字怎麼都這麼長阿~~~~~


扮家家酒玩具一出現,瞬間擄獲表兩個小姐妹的心,YA~爸媽輕鬆了!
這組玩具的高度好像較適合2歲的小順,小順站著煮飯剛好,
對快4歲的可曼來說,稍稍有些低了,要跪坐在地上玩。
我再三叮囑小順這是給可曼姐姐的,她很乖,會問姐姐可不可以一起玩,
真的很棒,2歲的孩子忍住玩具的誘惑、伸手拿的慾望,先開口問可不可以不容易~~~

可曼也很大方,分給小順玩,當然過程中還是常常聽到,
『小順等一下,姐姐要煮麵麵...』
『小順不要拿姐姐的東西...』
『阿~~~啊!~~~姐姐借我啦!』
『阿~~~我要啦!』
但我覺得跟自己小時候比起來,他們僅用對話是很溫柔的,想當年我跟姐妹們是不用對話用手搶的,
搶不贏、用指甲抓、抓不到,用嘴巴咬~~~哈哈哈~~~

扮家家酒的遊戲幾乎是每個孩子童年最愛玩的遊戲,煮飯也好、買東西也好、養玩偶寵物也好都是扮家家酒,
我也不例外~~~不過我好像最喜歡....拔媽媽盆栽裡的花花草草當菜來炒..........然後..........&%^#*#@
童年ㄇㄟ~!!幸好我生了2個女兒,買玩具就買我愛玩的~她們也都愛玩,生兒子還真不知道變形金剛要買哪一隻....


接著給小順生日禮物,黏土~~~
小順的反應很好笑!
『哇~~~我的生日禮物噎!』然後翻翻摸摸了一會兒之後......

『媽媽這怎麼開....?』媽咪打開了之後給她......
『.....媽媽.....這是什麼啊?』
是黏土啦~~~可以做很多東西唷~~~媽咪玩給你看~~~這個媽咪超會玩的!


(小順這張有眼睛為之一亮的FU唷!Q~~)

小時候我很愛玩黏土,玩著白色的紙黏土、加水、搓搓揉揉,
現在這種軟黏土玩起來多容易啊!還有工具幫忙擠麵條、塑形、壓模,
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玩瘋了,然後....美味大廚師就被晾在旁邊了....

最後的Ending....又是蛋糕一顆...........媽呀~~~~我到底吃了幾次蛋糕啊!!!!

順意媽在哪裡買:露天拍賣 
寶貝玩具屋   最近又想開團買了耶!要跟進嗎~~~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