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順轉眼間一歲半了,她已經82cm,體重快10kg,尿布終於穿到L的了~~~

下一張(熱鍵:c)最近我可愛的寶貝像天使~

~~~蜂蜜蛋糕對小順的吸引力篇~~~ 

〈小順,你在幹麻?〉
〈媽咪,我可以吃這顆蛋糕ㄇ?〉

〈媽咪說我可以吃^o^,嘿嘿~其實我剛剛已經偷吃過了~~~〉
〈小順,你要怎麼吃ㄚ?〉

〈恩~~~我

〈哇~~~真的好好吃唷!....啃啃啃.....〉
〈挖~~~蛋糕好香唷!!....啃啃啃....〉

〈看到那漂亮的弧度了ㄇ?就是小順的傑作!〉

〈呼~啃蛋糕也不是件輕鬆的差事耶!〉
〈..........小順,媽媽都還沒吃耶...........〉

〈媽媽,我分你,這塊給你
ㄚ姆~~~我剛剛捏下來給你的唷!〉



下一張(熱鍵:c)最近我可愛的寶貝像惡魔~

小順最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有時會耍任性、揮手打人, 
順爸、順媽、阿公、阿嬤都被K過, 
剛開始會用講的,告訴她打人媽媽很痛,雖稍稍制止了她一下,可是過不就又故態復萌; 
講不太聽後,他打人我也打他的小手,告訴她打人很痛,不要打人; 
後來蘋果娘告訴我用隔離的試試看,她這兩天耍任性就會被我抓去隔離, 
但~~~她似乎不太了解自己被隔離的理由,照樣可以玩她的#&@*$&....
好~~~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!

教小孩需要很大的耐心跟愛心,  
其實小順是個貼心的孩子,她知道每次這麼做,媽媽都不開心,所以當她想耍任性的時候,
會露出一些些遲疑的表情,sometimes就會笑笑的放下自己的情緒。
有時候她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好像我才應該學習她的"真"~~

小順,有你這個寶貝,媽媽真的覺得好幸福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