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赫然發現,原來我的九州賞櫻遊記還沒寫完!!
好像應該在生產前完成,不然該忘的、不該忘的應該都忘光光了吧!

但我還是要承認,現在要細細回想兩個月前的旅遊細節,還真的有點吃力了呢!
可是小順頭已經快ㄅㄧㄤˋ表了,DHA真的不能再吃了啦!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在金鱗湖待到最後一分鐘,匆匆的回到仙洞,日式早餐已經擺滿桌等著我跟日日的到來。
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入座,陸續的上了熱騰騰的白飯跟味增湯。
又是一次滿漢全席的華麗饗宴,有一種把日本旅遊節目搬出來的感覺...
雖然我是孕婦,可是早餐也吃不了這麼多ㄚ!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其實就口感來說,不算是我喜歡的那種料理口味,絕對不難吃,只是會有種"疑惑"的感覺
疑惑眼前的食物,想像的口味跟實際的口味落差怎麼這麼大,
想起日本節目的"うまい",恩~有落差有落差~
但身在日本,體驗一下也很有趣啦~^^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ㄏㄏ~讓我覺得最合口味的除了上面的手工豆腐跟炸物外,就是自己煎的培根蛋。
才剛入座,服務人員就稍來一塊奶油放在尖盤裡,
用非常流利的日文,講了一串我跟日日都聽不懂的話,然後蓋上鍋蓋,然後離開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我跟日日也沒想很多,開始新奇的用著美一道菜餚,
過了5分鐘.....鍋子就開始冒煙.....再過2分鐘....陣陣的燒焦味就出現了.....
真慘~整個鍋子都黑掉了@@只好....比手劃腳了一番...得到了第二塊奶油^^

這次我們可是眼明手快的抓準時機把培根丟進去,
真的很好吃~而且~配飯剛剛好啦!

其實阿~經過了40分鐘的努力,我們也幾乎把整桌的菜餚吃光了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我當然沒辦法泡女湯,但日日可以ㄚ~
用過早餐,日日決定體驗體驗前一晚錯過的泡湯,
很幸運的是,他進去的時候男湯一個人都沒有,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將藏在懷中的相機拿出來拍。
(那時候還沒有D90~單眼的怎麼塞的進懷裡阿!!)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日日對泡湯的感想讚賞有佳,
除了沒有其他的"裸男"跟他共享池水之外,
上面冷颼颼下面熱呼呼的感覺好像很有趣,
而且最有趣的是起身的時候全身還會狂冒煙,
我問他不冷唷!外面不到10度耶!
他還回我:『開玩笑!我會發功耶!』......|||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仙洞的行程,在這次的日本行裡,是個很特別的體驗。
上次去京都賞楓、這次來九州賞櫻,兩次的住宿都以商務飯店為主,
仙洞的日式體驗,在晚餐、洗澡、泡湯、早餐,都令我們印象深刻,
當然開銷也不小啦!但~有值得~很棒的規劃唷!
謝謝你唷~親愛的ㄤ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