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,寫小安"嫁"掉了,小英也是我的好朋友耶!當然要有小英待娶...待嫁女兒心特輯阿!

我跟小英認識,是因為...小安想追小英
小安介紹我跟順爸認識小英,小英變成我們的好朋友,
他們倆的幾次邀約約會,我跟順爸也算是小功臣唷


位好朋友新婚,順爸這回擔任攝影大臣,所以我也超幸運的可以從照片中"全程"觀看他們倆最重要的這天,
自稱內向、害羞又高調的主角小安同意小小公開他們的結婚過程,有多幸福~~~很幸福~~~


女人穿上白紗,多了點羞澀、又多了點沉穩,充滿喜悅的眼神中,帶著緊張~~~
這個時候的表情,真美~~~


別養育自己長大的父母,在我生了小順之後,覺得更有感觸;
以前自己的婚禮是公證,所以沒有揮別媽媽,我們還一起開心的去公證,公證完又一起開心的去吃飯!~~
但有了小順之後,我想像著以後小順長大了要結婚離開家的時候,有一種心揪起來的感覺...

把握住女兒的手放開,對每個媽媽來說是多麼的不容易 
"女兒阿~~~以後要好好對待丈夫、在夫家要聽話要尊敬長輩...
."


過了門,就是林家的媳婦囉!
不過小英~~我知道啦!你是個"表面"的乖媳婦,哈哈哈~~~
事實上小安才是個"打從骨子裡"的乖媳婦~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  

新娘子,還偷看~~~  

"掀起了你的蓋頭來,讓我來看看你的眉,你的眉毛細又長呀,好像那樹梢的彎月亮~~ "新娘子笑得真的好幸福^^
(順爸,我真的好佩服你可以拍出"Timing"這麼好的照片~)


"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"  婚禮的鐘聲響起,恭喜兩位好朋友結婚了!要幸福、早生貴子唷! 




後記:我寫著他們兩人的婚姻紀錄~~~讓我自己也翻起以前結婚的照片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~~~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ㄤㄟ~你怎麼都沒有老啊?!


其它婚攝:
^賀^ 民哥巧玉,結婚宴(台南婚攝-Wedding March)
20111025兆民巧玉結婚 (照片)
^賀^ 巧玉民哥,喜文定(昌爺婚攝-Wedding March)
20111001 巧玉兆民文定 (照片)
^賀^ 依婷瑋駿 ,歸寧宴(昌爺側拍-Wedding March)20111009依婷瑋駿歸寧宴 (照片)
^賀^ 珊妹妹,結婚宴(昌爺婚攝-Wedding March)  、  20110925 珊&唐結婚宴 (照片)
^賀^ 珊妹妹,訂婚宴(昌爺婚攝-Wedding March)  、  20110911 珊&唐訂婚宴 (照片)
^賀^ 小英,新娘之歌  
^賀^ 小安,終於把你嫁掉了!  、  20100919 小安,終於嫁了 (照片)

目前的婚攝都是親朋好友居多 ~ 我都挑些特別的,特有感覺的照片,
 
不然順意爸場場都是上看好幾百交卷,照片空間會爆掉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