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當初怎麼會想要公證結婚呢?"
我想,說不定20年後女兒(或兒子^^)也會這樣問~
所以剛才ㄆㄨㄆㄨㄆㄨ跑去問日日,"為什麼我們要公證結婚阿??"

(日日為了迎接相伴一生的新娘子特地準備的LEXUS)

日日說:「因為簡單ㄚ!我們當初就是想說簡單ㄚ!」

不過說真的,雖然公證好像很簡單,可是~~~~~~後來回顧發現,我們其實迎娶的重點都做了@@
比如說放炮啦!為難新郎啦!六台禮車啦!祭祖啦!安床啦!進房啦!喝圓仔湯啦!吃茶啦!
雅玲說~~~『你只差沒丟扇子、潑水了啦~!!!』
《大家放心,為難新郎那段,過兩天馬上收錄在特別版唷^^大家決定可以欣賞到日日用屁股畫愛心的片段


(左起大姊的女兒-瑋瑋、中間大姊,媽呀~)

早早我們就申請了1/11的公證。想當天,去申請公證的時候還只有兩對而已,
沒想到當天一起結婚的新人,竟然有 16 對!!!(宜嫁娶的日子就是不一樣~)


(光是辦理報到就花了不少時間)

而且還遇到高中同學耶!!高中隔壁班的同學在法院的公證處當替代役,哈~
他居然還認的初我,真是太意外了~^^




(台南地方法院公證廳,現在辦理公證結婚的新人越來越多了,法院也開始佈置的喜氣喜氣的樣子嚕~)


(滿了滿了~今天真的是好日子阿!!)

法官依序用唱名的方式請新人到台前一字排開,
總共16 對,我們到底第幾對阿~
第一對.......第二對........第八對 日日先生與sanvi小姐~
哇~八八八~發發發唷~~~~~


(sanvi最愛的家人--宗唐、珊、日日、sanvi、雅芳、阿鎂、大姊、姊夫、媽咪)

你願意嗎?照顧我一輩子....?
我願意ㄚ!而且我已經在照顧你囉!!



(我願意~)


(唉唷~親親也好多人拍照~真害羞^^)


(我們結婚囉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