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9月開始,我跟順意爸決定每個月要有一次悠閒舒適的Brunch早晨時光。
試著拋下緊張、追趕時間的生活,回味一下放空的感覺, 
9月我們去La Casa,10月我們來到棻園


怎麼會想來棻園呢? 
首要條件就是...離我家不遠!!(雖然說是早"午"餐,可是我真的耐不住餓...)
再來吸引我的...紅色電話亭!!(超人變身的電話亭、基諾李維駭客任務的電話亭...)
還有我想看的...9 3/4 Platform!!(可惜這ㄦ沒推車...Harry Potter ~~~~)

棻園的位子頂多7組客人,這天的早晨我訂了8:45的位子,到的時候還沒坐滿, 
整個室內光線偏暗,但又不同於栗子咖啡的昏黃, 
只能說我還是喜歡明亮的陽光色調,比較有元氣滿滿的早晨味道。 

棻園的Brunch菜色分4種,每都是$150元。
‧美式三明治(鮪魚、培根、素食蔬果/三選一/+脆薯) 
法式蛋捲(法式蛋煎吐司、磨菇火腿丁蛋捲、蔬菜棒+水果)
班尼迪克蛋 
英式早午餐(主餐含:麵包/時蔬水果沙拉/培根/火腿/德式香腸/薯塊)
餐前可選:濃湯or果汁
附餐飲料:特調咖啡、原味拿鐵、英式早餐茶法式巧克力歐蕾 

我們各點了英式早午餐跟法式蛋捲
、前餐的濃湯跟果汁、附餐的拿鐵跟英式早餐茶。 
前餐的柳橙汁不是現搾的,湯品是溫潤的蘑菇濃湯, 
英式早午餐的菜色豐盛不過吃起來一般般,唯獨司康,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~~~ 
法式蛋捲的法國土司甜甜的挺好吃,
磨菇火腿丁蛋捲一切下去就流湯了,而口味我覺得稍稍淡了點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前餐的濃湯跟果汁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英式早午餐)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法式蛋捲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英式早餐茶)
英式早餐茶像是英式伯爵茶,我喜歡純喝茶,我ㄤ喜歡加牛奶加糖的熱奶茶。 
而砌茶的茶具倒是讓人挺開心的,大茶壺、咖啡杯、牛奶壺、茶渣濾器、糖罐跟攪拌匙, 

我喜歡這種大陣仗的英式茶具擺滿桌子,然後聽著瓷器跟湯匙彼此之間碰撞的細細聲響,把玩這些餐具是種享受。   

司康,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餐點。抹上奶油跟草莓果醬,這種有層次的口感讓我很愛。   
司康Scone,是典型的英國鄉村點心,也是英國女孩從媽媽手上學會的第一道點心,
扎實但不甜膩的主體潑開,抹上奶油跟草莓醬,也可以直接抹上細細品嚐,  
這種有層次的口感,搭上英式早餐茶,我很喜歡。    

整體來講,坐落在文化中心旁邊的這間棻園,
說特色像是英式但有參著點美式風,但吸引我的是英式茶具跟司康,所以也許下午茶會更讓我驚艷吧!  
早午餐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陽光、明亮、元氣滿滿的fu就是了。   
朋友們如果喜歡,要記得預約唷!因為這天棻園的客人不少,幾組直接到訪的客人老闆都笑著請他們改天再來了~~~ 
(預約電話要響久一點,因為他們常忙到沒接電話@@ )  

棻園 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9號   
電話:06-2906215   
營業時間:am8:00~pm6:30 
建議先預約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