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愛的週末假日到了尾聲,又是一陣的悶,最近對工作這件是完全提不起勁,
想起要上班馬上就聯想到還有六天半的假,不如...(不過每次都說說而已)

明天公司同事雅玲坐完月子要回來上班啦!和我同樣70年次不過已經是孩子的娘啦!
前幾次與她聊電話,據說她的寶貝莎小姐總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起床要娘抱;
印象中我的小時候是一個非常好養的小孩(當然也是聽我娘說的啦!),
吃飽了就睡覺,睡飽了就吃,不哭也不鬧,也不吵著要人抱,
我娘還說,生了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養的小孩!!
(大姊啊~~~你小時後到底是有什麼不滿啊!)

不過那是小時候,現在要是沒吃飽、沒睡飽,八成都是臭蟲臉啦!
長大了之後慾望變多,對什麼都不滿足;
真的是要好好修煉一下啦!簡單無慾多開心!!
(最好是可以像冰水白飯一樣簡單)

幸好日日先生脾氣好,對我"直率"的情緒表達還艇有包容力的,
日日先生通常都會搬出他的耍寶花招,逗太后開心^^
這點我倒是超幸運的啦!!
(日日先生今天的怪招是"咬臉",他說.0.看到你悶悶的臉就好想咬下去唷!
而且他也真的咬耶!咬完居然還嫌出油太多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