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閒    一起去找 芬多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遊時間:預計2011.11.10-12(四、五、六)
台南小窩東山休息站光遠燈籠日月潭 向山遊客中心水月台湖畔民宿→伊達紹晚餐 
伊達紹碼頭玄光寺→水社碼頭日月老茶廠
溪頭曼陀鄉歐式鄉村民宿溪頭妖怪村晚餐 
溪頭妖怪村→仙朵拉童話森林內湖國小→竹山觀光工廠藏傘閣→采棉居寢飾文化館
→古坑休息站→台南小窩


終於出去玩了,這次小意在家裡陪阿公阿媽,小順跟我和順意爸出去走走,
這次我們網南投跑,三天兩夜的行程,有觀光工廠、有山有水,吸了飽飽的芬多精回來唷!
原本想上清境看羊咩咩的,後來轉向去了溪頭看妖怪。
景點、住宿都是在網路上爬文爬出來的,感謝廣大的BLOG鄉民,訊息非常充足,
要出遊的前幾天,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,濕濕冷冷的天氣讓我好鬱悶、衣服不知怎麼帶好,出門的前一天還閃到腰....
不過還是要如期去玩的,幸好我還年輕,隔天腰就好多了;  
雨衣也在出遊的前一晚在小北百貨買到小孩的輕便雨衣;  
阿Ray媽也教了不少可以縮小體積的出遊收納法,讓我從大螞蟻變小螞蟻,

嘻嘻嘻~~~來看我們的遊記吧!

從台南小窩出發後的1分鐘,我們就停下來了,到7-11買早餐,兩顆茶葉蛋、御飯糰跟燕麥奶,   
上路之後沒多久,小順就開始一堆有的沒的要求跑出來,  
一下要摸媽媽的手、一下要檢鞋子、一下要吃零食......
幸好東山休息站不遠,不然我真的要許願有跟魯夫一樣的橡皮軟手,可以很方便的把手從前座轉到後座...
在休息站,小順遇到了哥哥,兩個小傢伙,一起站在魚缸前面看魚,一起玩著追逐的遊戲,      
小順問哥哥要做什麼?小哥哥雖然都沒回話,可是總是笑瞇瞇的看著小順,跑的太前面還會停下來等小順,  
直到各自再度踏上各自的旅程~~~

這一路,小順遇到很多小孩子,追逐遊戲好像是孩子們相見歡、混熟的最佳遊戲,   
小順也比以前大方多了,會主動跟小孩子打招呼,又長大了呢~     
 
我這次的行程沒有去蜜蜂故事館唷~~也沒有去紙箱王唷~~~  
這些照片是在國道三號的東山休息站拍的,很不錯呢~~~座車屁股酸很適合下來這散散步唷~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