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仁美夜市,是離我家最近的夜市。
台南的夜市星期一到日只要想逛,都有的逛,但自從有了小順小意之後,逛夜市...對我已經是個遙遠的名字了。
唯一我還會去的夜市就是離家最近的仁美夜市,而我也不是去"逛"夜市的,只是去...買晚餐回家。(泣~~~)
最近公司的同事中午突然瘋起了鹹水雞,對!不要懷疑,就是鹹水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!就是中午,在公司吃鹹水雞。
阿大家瘋的就是這間在仁美夜市的小黃鹹水雞。  

而且竟然已經有了小黃的名片、電話、還可以提早打電話去預約,  
我家離仁美近,所以去夜市拿鹹水雞就是我的任務,回來冰在冰箱裡,隔天大家加菜。 
小黃鹹水雞在大家颳起炫風之前,有吃過一次,我覺得還不錯,但不常買~~~
一個原因是順意爸對鹹水雞興致缺缺(他比較愛鹹酥雞),
另一個不常買的原因是...人太多,要等很久@@~~~
但這次因為有事先預訂,所以我挺願意下班過去替同事們服務的。

下了班6:30到了仁美夜市,這個時間對夜市來說還挺早的,賣燒烤的阿伯還剛在升火而已,
可是...這滿滿排隊的鹹水雞盤子...會不會太誇張ㄚ...
賀哩嘎仔有打電話預訂,要不然我看這個陣仗,至少等個40分鐘吧!

這張完整的菜色照,是非常重要低,以後點餐都靠這張,因為老闆的菜單只有雞肉的部份,小菜要憑記憶力點餐,
小菜一律單樣20元,3樣50元
青菜類:綠花椰、娃娃菜、筍、四季豆、海帶、菇類、洋蔥、小黃瓜、玉米筍、金針菇、秋葵....
小菜類:米血、百頁豆腐、豆乾、豆皮、丸子串....

點好雞肉、選好小菜,就進入排隊區~~~
老闆娘就靠著這支剪刀,剪遍各盤,只要放在盤子裡的都可以剪,剪米血、剪小黃瓜、剪豆皮...
看過用剪刀剪雞排不夠有技巧,這還可以用剪刀去骨ㄌㄟ~~~有夠厲害!
剪好了再回到老板手中調味~~~~

加上醬汁、香油、胡椒、青蔥跟一點點的辣椒~~~天ㄚ~~~美味~~

這天,我竟然提了560元的小黃鹹水雞回家~~~~真的很重!!!

好吃又入味的雞肉!!

Ellen姐超推的豆皮,吃起來果然驚為天人阿~~~我覺得很好吃耶!!!!

蔬菜的部份筍子跟小黃瓜幾乎人人愛,娃娃菜跟花椰菜也頗受好評~~~

跟老闆說是隔天才要吃的,老闆還會把青蔥另外包,辣粉也可以另外包。


   仁美夜市-小黃無骨鹹水雞/麻辣雞
訂購:請於下午四點前訂購

電話: (06) 679-3885  ‧  0917-685861 
營業地點:星期一   麻豆夜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三   台南仁美夜市(
台南市仁德區東門路往仁德方向(嘉南療養院旁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   新營民治夜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   六甲夜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   台南仁美夜市(台南市仁德區東門路往仁德方向(嘉南療養院旁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   新營民治夜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