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忘了自己小時候是不是也常夢到怪獸,但的確是會有類似的夢境在不同天出現的經驗,

而這種夢~~~通常劇情都不是很好,可能遇到不喜歡的事、在討厭的環境...之類的。

小順小意也會,他們的壞夢劇情中通常有一隻怪獸,

今天我跟兩個孩子聊有關他們夢中的怪物。

  

小順的怪獸,其實我大約半年前就問過她,那陣子她超怕怪獸的,

有趣的是,她今天形容的怪獸跟半年前形容的是一樣的耶!!

『是一隻綠色的,牠很大比爸爸媽媽都還要高,而且長得像香蕉』

『而且是兩隻香蕉一起的那種,牠有手還有腳』

『沒有眼睛,但是有嘴巴,嘴巴還有一排牙齒露在外面』

『牠都會從房間的門進來,一進來就會打破很多東西...』

我問小順說,怪獸有咬過你嗎?

小順說:『沒有吧~因為我都會醒』

所以小順她才會這麼害怕經過房間的門口,每次要去廁所的時候都要人陪,

因為她覺得那隻綠色香蕉(2隻?)會從房間門口跑進來~~~~~~~~

 

再來換小意,

其實小意對怪物的描述不是很具體,所以在不斷詢問下,大概可以勾勒出~~~

『黑色的、圓圓的、很大很大、毛毛的』

『牠有眼睛、還有嘴巴,我覺得牠會吃我~~~~~><』

『牠都踮著腳尖,輕輕地、沒有聲音的跑進我們房間,好可怕唷~~~』

不過小意比較勇敢,她有時候怕~有時候不怕~~

而且小意現在可是睡在最外面的耶!!!很勇敢吧!!!

 

我們家目前在床上的排序:小意→媽媽→小順→爸爸│(牆壁)

會這樣的排主因是兩個孩子都要窩著我睡,雖然有點麻煩,不過算是帶著甜蜜的小麻煩啦!

然後呢~小順的另一邊無法接受是牆壁,非得要另一側睡的是老爸才行~~~

所以最後就變成這樣有趣的排列~竟然是未滿4歲的小意睡在外面= =

問我不怕她摔下來嗎?

會阿~~~不過她滿厲害的,手還是腳發現空空的會在自己翻回來,

而且床邊有放大枕頭幫他擋著啦~~~

 

文末爆米花:

可愛小意睡覺的時候~~都會把雙手枕在側臉的下面,

每次都會唷~~~好可愛的呢!!真的會有這樣睡覺姿勢的人耶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