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卡通明星(正確的說法是,咱們家花最多$$的卡通明星),就是HELLO KITTY是也!

大家也都知道她們倆愛KITTY,也都會送給他們KITTY相關的小禮物,

今天的三六五照,就是~~~~~~二姑姑送的生日禮物KITTY小梳妝台,配上阿母我送的聖誕禮物KITTY梳妝組,

就成了金碧輝煌的下圖了!!

 

2014-第2日 LOVE KITTY 02.jpg  

想起每次走進小7、全家,小順小意就往玩具堆衝,看的都是KITTY裝扮組的玩具,

小順總是會回頭跟我說:「媽媽~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這個唷!」、「媽媽~你如果買這個給我我會非常開心唷!」

我每次都回他:「小順,這個玩具好貴唷!要299元耶!網路一定比較便宜!」

然後下次,小順就說:「媽媽~~這個你要記清楚唷!然後去網路找找看再買給我唷!」

(這時候的小意就會緊接著說:「媽媽~我也要唷!!!」,邊講邊搖我的腳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孩子的舉一反三能力是不容小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4-第2日 LOVE KITTY 01.jpg

 

所以,2013的耶誕禮物,我乖乖地上網找了這些玩具,299←209的價差讓我心甘情願地下標買了!

搭配二姑姑在生日PA上送的小梳妝台,真的是!!!絕配啊!!!

而且這組玩具過了一星期都還沒失寵唷~~~~~!!!

不過他們現在剛剛轉移目標到LEGO身上了,所以華麗的KITTY迷裝扮,就下次有緣再貼圖囉~~~~^^

 

PS. KITTY阿姨~~~KITTY乾媽~~~你們小時候也是這個樣子長大的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