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意足月了,37w,可以生了呢!   
產檢時我看見了好幾個看起來週數跟我差不多的準媽咪,   
挺著大大的肚子,連走路都好辛苦,但懷著小意,我覺得自己這次是身手矯健的孕婦^^    
身邊多了小順,這次的孕期,我從什麼事都可以用嘴巴完成的大肚少奶奶,       
轉變成家事當運動,能玩盡量玩的大肚婆囉!  

小意的腿腿:36w1d  ;  肚子:35w0d  ;  頭:38w0d     
體重:
2848g   Hi~~~媽咪親愛的大頭寶貝意~~~


B型鏈球菌Pass囉!我問莊醫師~~~ㄟ?!上一胎沒過耶!    
莊醫師告訴我,上一胎有不太表下一胎就會有唷!這跟"抵抗力"有關,   
不過如果擔心的話,還是可以在有產兆的時候服藥,這個藥物無害的。
最近幾次的產檢,莊醫師都幫我照小意的3D照片,   
她肥嫩嫩的小臉蛋,真的跟小順有點神似呢!

回想著懷小意的過程...   
一樣每天早上喝著羊奶,想著因為這瓶羊奶,小意會健健康康;            
一樣擔心著小意寶貝的頭太大,DHA都不敢吃;   
一樣照著鏡子,哀怨的看著新跑出來的妊娠紋皺眉頭 ;  
一樣感受著變形的身材想著之後一定要瘦回來。    
   
懷小意,我好會打嗝(表示小意很好餵吧!),   
懷小意,後期半夜常常睡不著(小意想半夜佔有媽咪吧!)    
懷小意,甜滋滋的水果吃的很少(小意太大隻了ㄇㄟ!)    

我們等你出來囉!
出來之後~~~讓媽咪爸比的大夜班上短一點唷!
身體要健健康康,每天快快樂樂的唷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