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上就要足月的小意,在順意媽的肚子裡開心的手舞足蹈,
不知道她何時要來報到,我真的懷著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等著~~~
36W的產檢,我照例請了星期五下午的一個小時,悠閒的在婦兒安等著,
小意的腿腿:35w0d  ;  肚子:34w2d  ;  頭:36w1d  
體重:
2554g   這個禮拜,小意~~~你縮水了嗎???
順意媽還肥了ㄋㄟ~變成65kg了耶!
莊醫師又量了一次,還是一樣,2500g上下的重量,不過也好,至少她沒有"太大隻",剛剛好唷~~~~
不過呢~~~順意媽辦公室的那群好友,整個賭盤看好大翻盤~~~哈哈哈!!!
這次cho cho勝出啦!

cho cho 姐、阿君(我啦)、阿香,我們3個可以吃到"免費"的雪花冰唷~~~哇哈哈哈哈!!!

這回的產檢,我準備了2個問題,
Q:一個是ㄚ翰媽咪提醒了我的,產後使用的勻體霜多半含有咖啡因,對哺乳的影響?   
A:莊醫師的回覆『擦在皮膚上被身體吸收厚的影響已經微乎其微了,基本上不用太在意;
不過如果是擦在乳房上的話,哺乳前一定要先擦掉。』   
Q:另一個是以後不打算生第三胎了,關於結紮...
A:莊醫師的回覆『恩~~~先生要不要考慮一下啊!要不然媽媽自然產下面傷口在痛了,   
上面還要劃一刀,很可憐耶!其實傷口大小大概一個指節大而已,先生考慮一下吧!』
原來,結紮不管是老公還是老婆,都要挨一刀耶!   
我還傻傻的以為有不用動刀的方法呢!   看來這個議題...要再議!  

PS.這個星期五~~~小意就足月了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