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告別疲憊的第二天,我們一家三口睡得飽飽的才起床,開始第三天的行程。 
第三天我們只排了一個點,但是個非常棒的點,就是連日本人一生都一定要造訪一次的伊‧勢‧神‧宮‧
  
行前,順爸還好好讀了天照大神的日本神話故事,對這天我們從準備時就都滿心期待~~~
 
這天的天氣很冷,還下著雨,天冷好睡,順爸又讓我跟小順睡到飽, 


(有睡飽開心的母女倆~~)

所以...出門的時間稍稍晚了點,已經9點多了,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到伊勢市,再轉公車到內宮前,
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囉!就先轉向也有300年歷史的"おかげ橫丁"覓食去囉!

雖然是星期一,但是人潮洶湧啊!雖然下雨,但是不減觀光客的熱情啊!真多人~~~

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,松阪牛串,來到名古屋當然不能放過松阪牛、飛驒牛, 


看到這麼多人排隊,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,現點現烤的香味,一陣一陣的飄出來, 
我點的還不是最貴的,但這一串也要800円,最高級的一串1200円,
因為順爸不吃牛,我一個人花掉1200円會過意不去,所以點個800円的來嚐嚐。  
恩~~~真是美味阿~~~牛肉真的會在嘴巴裡化開耶!(日本節目沒騙人唷!)
老闆烤的半生不熟的,但是肉質鮮美,絕品!!! 


吃完美味牛肉串,我們繼續前行,前方圍了一群人正在熱鬧呢!  
竟然是猛男太鼓表演耶!   

兩個架式十足的猛男,敲著震耳的鼓聲,好帥唷~~ 
我是說...順爸你把他們拍的好帥唷!拍照技術也太優了吧!   
  
我們おかげ橫丁的目標是『海老丸』,到了伊勢,不吃口伊勢龍蝦怎行, 
海老丸就是おかげ橫丁內有名的伊勢龍蝦料理店。
  
  
原本我們打算點每日限定的伊勢龍蝦三尾三吃,套餐只要6000
円,
可惜已經售完,因為一隻伊勢龍蝦單點就要2500
円,這種特價限定很快就銷售一空了~~~

所以我們忍痛,點了現烤牡蠣、現烤伊勢龍蝦、伊勢龍蝦沙西米,
先當吃吃口味吧!儘管如此也花了5600
円了耶!
咱們這一趟真是不計成本的"吃"耶!  


烤牡蠣的size還挺大的,很鮮美,不過口味稍稍輕淡了點;
烤伊勢龍蝦的肉很結實,味道很不錯,小順很愛吃,用她的小手挖著蝦殼上的碎肉起來塞牙縫;  
最最最最最棒的美味,就是伊勢龍蝦沙西米,放進嘴巴就是~~~"甜",
口感咬起來有彈性,不軟爛,真的是令人驚豔的美食~~~~


上菜時的插曲:這道龍蝦沙西米真的太新鮮了,端上桌的時候....龍蝦腳還在動、觸鬚還會上上下下的緩慢升降...
老實說我一度覺得有點恐怖不敢吃,但後來被順爸驚艷的表情說服了,
直到吃光了沙西米,龍蝦的腳都還在動~~~真的太~~~新鮮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