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哇~~~哇~~~(譯:媽咪~~抱抱~)  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 
哇~~~哇~~~(譯:媽咪~~嘻嘻~) 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哇~~~哇~~~(譯:媽咪~~不要跑走唷~) 


18相送的劇碼開始上演。 
小順認得爸媽後,最近開始黏人, 
媽咪從面前經過沒有抱她一下,馬上ㄏㄧㄏㄧ叫; 
坐在地上陪她玩,然後偷偷溜走,她回頭檢察找不著也是ㄏㄧㄏㄧ叫; 
不管在阿公身上玩的多開心,一看到媽咪,馬上扭動她小小圓圓的身子,
側過身、伸出手,期待的眼神彷彿在說 "媽咪,抱我", 
順媽一接過手,小順總是大方的給個燦爛無比的笑容, 
這是順媽第二次覺得很優越(第一次是吸母奶),為娘沒有白疼你啊! 

會不會太寵了呢?一哭就抱她? 
當初順媽也這麼想過這個問題, 
可是,小順不會要順媽抱一輩子, 
她能用這種"我什麼都不要-只要媽咪"的真情流露多久? 
若是努力的ㄍㄧㄥ住不抱她,錯失了享受這個只有母與女的世界,多可惜!
想到這,我就忍不住抱她在懷裡。   

其實有一派說法是跟寶貝的肌膚之親,是建立孩子安全感跟自信的起點, 
想要有人環抱的時候,可以得到最熟悉媽咪溫暖的擁抱,是非常幸福的, 
寶寶會記住這個滿足的瞬間,充滿了安全感跟喜悅, 
未來自我發展上,其實是加分的。 

再說,相信我, 
當寶貝在阿公、阿媽、爸爸...都在的時候, 
期待的眼神只跟著媽咪,伸出那雙每天親吻的小小手,就是要媽咪抱的時後, 
絕對會想飛奔過去把她抱在懷裡, 
而她也會毫不保留的,回應一個得到媽咪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的笑容, 
這樣的幸福跟滿足,怎麼捨得放過?  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