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2 福岡Fukuoka -- 門司港→關門海峽下關→唐戶市場赤間神宮日清講和紀念館→門司港展望台→門司港燒咖哩→博多東橫INN

媽呀~我只能說今天的行程好辛苦唷!
從門司港站走道下關,然後又從唐戶市場走到赤間神宮來回,雖然沿途的步行讓我們多捕捉到了不少美景。
也一窺了下關的歷史跟神秘,
不過.......
回程,拜託讓我做汽船吧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於是我們開了一個人390円,從唐戶市場坐回門司港,花了5分鐘...?? 
好快唷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回到門司港我們上展望台,下午五點多,天還沒暗,景色清晰漂亮,
遙望下關,海港都市的美景一覽無遺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而且,還可以非常非常非常清楚知道,自己今天"走"了多遠的路,
媽呀~下面這張圖放眼過去我都用走的耶!!
果然,走太多了啦!我在展望台要去上廁所的路上...竟然扭到腳,
從而開始我後來7天的跛腳之旅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天色漸漸暗下來,日日很厲害的捕捉到這張照片,
太陽漸漸下山了,晚霞很美,
今天因為腳很酸,所以決定在展望台發待到天黑好了,
畢竟也花了300円/人,當然要等到看夜景啊!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門司港雖然沒有像東京、大阪的夜景輝煌,
不過也有一種迷人的寧靜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【門司港燒咖哩

晚餐是我們之前在網路上選了粉久的CAFE DINNING BEAR FRUITS 。
當初為了選一間美味的門司港燒咖哩,爬遍了網路上的介紹。
其實燒咖哩就是台灣的咖哩焗烤飯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BEAR FRUITS 的燒咖哩是用野菜跟水果天然調味,
而且跟平常吃的不同,焗烤下的飯是粒粒都已經沾了滿滿的咖哩醬,
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很多咖哩醬汁,
不愧是名人 上戶彩也愛的燒咖哩啊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單點一客900円,也可以加價點套餐。我跟日日各吃ㄧ客單點,挖~非常非常的滿足阿!
地點也很方便,就在門司港站旁邊而已,過個馬路就看到了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sanvi快樂遊】
1. 網站超連結!!
    門司港燒咖哩 - 有門司港有明燒咖哩排名前24名的簡介跟地圖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