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msn對日日來說真是天助阿~打字不用害羞了吧!

 

所以這位先生很勇敢的在我生日的前夕請我吃"花見小路",
然後還送小禮物,其中有一個是粉紅色的御守,是日日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的~~~
後來才知道的~原來這個御守暗藏玄機,祂是"戀愛御守",是一對的!!!
另外一半日日先生都留在身邊啦!他故意送我一個,自己留一個~


然後還很奸詐的要求要我請他吃西堤~~~
也常常一起逛夜市~不過也僅止於一起逛街吃東西~
七夕情人節那天,CXT苦毒下,完全下不了班,八點多了還在公司,
日日正巧也是,他打給我,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飯~
所以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(不過那時我倆還是戀人未滿的狀態唷!!)
吃的是永樂燒肉飯跟星巴克的咖啡加草莓蛋糕~

 

喜不喜歡日日我也不知道耶!
不過日日每次回到家後都會打電話來報平安~
固定的時間就會看到日日掛在線上~
ㄏㄡˋ~幹麻制約我啦!!

日日!!!!加油!!!!!還差一點點唷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