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波三折之後,選了杜康樓,
其實我覺得杜康樓的菜色很不錯,廚師手藝好,姊姊就是在那邊請客的,
所以我應該也大致底訂會在杜康樓宴客了。

(拜託讓我放一下小玉米的照片~好可愛唷!!)


你一定會想說,杜康樓不錯,幹麻一開始不選ㄚ!
因為......我姊三年前在那邊請嘛!想說請一樣的不好ㄚ!!!
(不過現在證實,根本沒人介意同一間^^)

其實在台灣大廚晃點我們之後,也找了很多家,
總理、東東(被訂光了>_<)、
唐莊、濃園(場地不適合我們)、
長榮酒店(價錢太高了,兩邊家長減桌減到桌數不夠租廳)
連阿勇辦桌,我們都survey過了(不過日日家不prefer辦桌)
但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打退堂鼓,最終還是跟姊姊一樣選了杜康樓!

那天姊姊從宜蘭回台南,姊姊問我,是不是不喜歡杜康樓?
我說,其實沒有阿!是覺得親戚都吃同一家,只要媽覺得不要緊就好。
姊想了一下,說,你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會選杜康樓嗎?
我想了想,不知道耶!!!!為什麼ㄚ?
姊說,其實那時候她根本沒看幾間餐廳,就決定杜康樓了,因為她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爸爸還在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吃過杜康樓。
那時候,爸爸說杜康樓這麼好吃,以後我嫁女兒都要在杜康樓!!!

原來,爸爸真的有再看我們,他知道我要結婚了,特地把杜康樓留給我的!!!!
爸爸,我好想你唷!我結婚你會來看我的吧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