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雨的星期一,很沒有上班的Fu其實不該歸咎下雨天,天氣是無辜的,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…

~~我對星期一真的沒好感@@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~~~~~~~

昨天晚上跟我ㄤ去吃『秋收』,應該有聽過吧!…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之前路過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,網路爬文也很夯的一家燒烤/關東 煮店,昨天我滿回著希望去,

星期天晚上7點多一點,人不多,但還是要排隊, 老闆給了我個小夾子跟小盆子,開始夾食物。

看到一字排開的新鮮食材,在黃色的燈光下每一樣都吸引目光我真 的很想擺闊勇敢的隨便拿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可是食材前面都沒有標價(沒有標價的購物最可怕了, 而且老闆說...看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,吃完...再結帳...)

後來想想還是看著荷包比較好,開口問老闆價錢首先讓我開口發問 的是

一塊大約15*8*1cm的生豬肉,它的油花散佈的很漂亮, 即使是生的,都讓人不覺想像它烤熟塗上醬汁香味四溢的模樣

“老闆這是什麼?”   ”松阪豬肉唷!”我心想…難怪由花這麼美…好有心動的感覺!

“這價位如何?”  “一塊120 ㄛ…………ㄚ!什麼!120!!!

好吧!就算我很想吃,但這個價位真的讓我有點手軟,沒關係, 食材多我慢慢挑,

這次,我相中了肥美色澤漂亮的香魚,一尾大約15-20公分長的 香魚,剛剛才聽到一個年輕人問過30幾公分長的秋刀魚一尾50 元,

香魚價格應該也在接受範圍吧!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“老闆,這條魚怎麼賣?”  “香魚150ㄛ…………ㄚ!什麼!150!!!

…………我突然覺得………自己好像歐巴桑…

 

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選了一些東西,但事實證明… 我跟我ㄤ兩個人根本吃不飽,

我ㄤ問我為何不點松阪豬(餐都是我點的,他負責拍照),恩~~~ 荷包是個問題,另外就是,我也不想滿滿肚子都塞肉,

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,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

以我的胃口來說梅花豬烤的有點老(選油花多一點的應該會比較好吃 )培根包蔥也沒有很香、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花枝沒有把花枝嘴巴清掉秋刀魚烤的有點太乾不過燒烤聖品-杏 孢菇倒是好吃、干貝跟甜不辣還ok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樣一餐下來竟然花了370大洋…

再次重伸…我們沒有吃飽!!

燒烤,果然不適合當正餐!!

 

就像盧小怡說的, 經濟上的考量所以沒有點到那個好吃的層面也有可能,

不過拋開食材,用餐的環境我還是比較愛開闊、舒適些的空間,

畢竟當得吸著二手菸跟蚊香混雜的空氣時, 就算吃的在美味評價都會打折,

關東煮我沒點耶!因為沒有冷氣,我不想揮汗如雨的吃關東煮… 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