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情人節快樂!】
每每到情人節的時候,就會想到兩位好朋友~小怡跟ㄚ芳~
他們是大學時候的室友兼好友呢~

其實大一的時候,並沒有跟他們倆同房間,而是他們的對面間,
不過因為他們房間實在是太誇張了,睡覺睡到黑洞去了,每天早上都要有人去撞門,
【註:為什麼不敲門?因為敲門沒有人會醒!!!】
【註:為什麼不打電話?因為他們為了睡覺把電話線拔了!!!】
【註:為什麼用喊的?因為喊太久了,喊的人比較丟臉!!!】
就這樣撞著撞著撞出了感情了!
大二開始,我們就一起住囉!


小怡是迷糊的小孩子、我是任性的小孩子,
ㄚ芳就是照顧小孩子的褓姆^^(不過她有時候也會想當任性的小孩,都是想比較多)
我們一起度過了人生從18歲到27歲的日子了~


回想起我們做過的蠢事~~~~~~~~~~
像是為了趕走房間的蚊子,在小小的寢室燒了好幾個蚊香,
攪的整間煙霧瀰漫,所有的衣服都沾著蚊香的煙味,
然後苦著臉想著當初是誰想到這個濫點子的;

窩在房間裡講鬼故事,結果連離房間不到三公尺遠的廁所都要人陪,
這也就算了,還要互相一直講話免的安靜粉恐怖;
(ㄚ芳講鬼故事真的好恐怖唷!)


大學的時候,我們總是一起過情人節,
也不全是因為沒情人,而是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優質情人^^
一起逛夜市、趕門禁;
一起吃宵夜、喊減肥;
一起唱通宵、睡過頭;
一起拼報告、偷翹課;

還是學生的時候,我們用小聚會、小出遊來歡度,
畢了業開始工作了,希望小禮物、小賀卡一樣可以帶來我的祝福,
今年~我也想起了他們倆~~~~~~~~~~~~~~~~~~


兩位親愛的~

相信未來的每個情人節~
即使結了婚、生了小孩,
我們的心,還是會一起過這一天的~
我最愛的好友們~
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陪伴在我身邊~
祝福你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~^^
【才不會忘記你呢!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