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二訪泰星球,第一次是跟麻吉來吃中餐,中午時間吃香喝辣,口味是重了點。
這回挑在星期天的晚上,跟ㄤㄟ來點不一樣晚餐,
原來的美食同好不少,我跟順爸在店門口等了30分鐘呢! 

  
『泰星球餐館』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號    電話:(06)213-8826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7:30~21:00 (每周二公休)
具麻吉轉述,不能先訂位耶!  


一進來,我就打定主意要喝杯泰國的啤酒,雖然我酒量"很差",但喝罐啤酒的實力應該還有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事實證明,我太高估自己了) 
兩個冰鎮過的杯子跟大象啤酒,率先上桌了,
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,真的要有點東西填,所幸就空腹灌了幾口啤酒,就這樣...糟了!暈~~~
嗚,重新update我的酒量,只有半瓶啤酒...甚至不到@@
我看我還是乖乖當酒促好了..........
泰星球的大象啤酒一瓶售價60元,前幾天家樂福特價,一瓶才39元....
恩~~~往好處想...有兩個冰鎮過的杯子 跟 邊吃辣邊喝啤酒的雙倍辣舌折磨...無價!

接著上桌的是我ㄤ點的綠咖哩,店內的咖哩分香甜黃咖哩跟辛辣綠咖哩,如其名黃咖哩比較不辣,綠咖哩粉辣, 
非一般濃稠的日式佛蒙特咖哩,泰星球的咖哩屬於較稀的、水狀的, 
而且使用的香料也很特別,有種平常咖哩吃不到的香味,被我ㄤ評為像某個知名肥皂的香味, 
但我覺得口味還不錯,挺開胃的~但真的是稍稍辣了點。  
(討厭咖哩的邱小嘉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又嫌到爆)

辛辣綠咖哩雞肉 米飯---NT$99

然後是我點的辣味打拋豬肉拌飯,打拋豬肉偏乾炒,青色跟紅色的辣椒讓整道菜色、香、味俱全啊!
熱騰騰的白飯配上重口味打拋豬肉,再撈點半熟蛋黃....美味啊~~~
可惜泰星球的辣不能選,對我來說在不辣一點會更合我的五臟廟~~

辣味打拋豬肉拌飯---NT$99

也可以點單點再加白飯,不過後來我同事推薦了我另一間泰式料理,之後我們變愛上了那間,
原因是...位子多、不用等很久、價錢又更平價、而且...離我家比較近~~~
在崇德路上的滇緬.雲南風味小吃,不過去吃了2次,順爸都"拍誰"拿出D90拍,怕嚇到老闆娘,
下次一定要逼他拿出來~~~~好好的拍一下給大家瞧瞧~~~
  
雅芳~~~你有看出來這件是我們交換的二手衣嗎~~
不錯看呢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