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家小意可以來代言草莓了吧!

這個小傢伙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吃草莓呀~~~~~

過完年的第一個周末,我們跟往常一樣起了個大早,6點多就起床了.....想著要做甚麼呢?

想到日前鄰居超推的採草莓、同學推薦過的善化草莓園,擇日不如撞日就來個採草莓初體驗吧!

採草莓29.jpg 

從台南上國道1號→國道8號→國3號→下善化交流道→往善化方向約200公尺,大約30分鐘的車程,

9:20就抵達在對側的加洲草莓園,車子就停在草莓園的旁邊。(這條路是主要道路所以大車多,下車要小心唷~)

採草莓12.jpg

草莓園老闆這時候已經在園裡整理田地了,

自取個籃子、拿把剪刀就可以下田找草莓了!

採草莓22.jpg  

放完年假的第4天,草莓園裡又結了新的草莓,

原本擔心草莓園裡的草莓被年假的人潮採光,來看到處處結果就安心了~

採草莓03.jpg  

每年的1月到4月是草莓的季節,元宵的前後草莓季進入盛產,

隨著天氣變熱再慢慢進入尾聲,目前草莓園裡草苺的白花開得美,草莓的果子結的大又紅呢!

 採草莓04.jpg  

妹妹一家也一起來,才7個月的小娃兒這是他長大後也沒有印象的採草莓初體驗~ㄏ~

採草莓11.jpg

我也下田殺草苺....不不不...是採草莓啦!

採草莓15.jpg  

小意跟小順的力氣雖然都已經可以拿起剪刀剪紙、剪書、亂剪一通,但是要剪草苺莖還稍嫌不夠力,

所以小意呢...就負責接過爸爸媽媽剪下來的草莓,拿去給姐姐小順~~~

採草莓07.jpg

姐姐小順呢~就負責提著草苺籃,四處找找又大又漂亮的草莓~~

採草莓16.jpg

小順一開始拿到第一顆草莓的時候,開心的大叫:「给我給我,我放我放」

然後,就把草苺"扔"進箱子裡....我驚呼:「小順阿~草莓要輕一點啦!」(草苺都吐血了....orz)

採草莓26.jpg

拿著草苺的小意還跟我說:「媽媽..........」(欲言又止.....)

我:「草莓很大顆吼~~~」

小意:「媽媽......草莓好香唷...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真的是很想吃.........還吞了口口水.......哈哈哈!

採草莓13.jpg

 採草莓14.jpg

 採了大約1個小時的光景,草莓園裡總共有4大塊田我們才巡了一塊,但箱子也已經差不多了裝滿2/3了,

 老公要我們一人挑一顆最喜歡的舉起來拍照,

 我跟小意都挑了個大顆的,小順則特愛那顆小阿姨摘給他小巧但很漂亮的那顆。

採草莓20.jpg  

好漂亮的草莓又大有紅~~~

 採草莓06.jpg

草苺目前的時價一斤300元,(有朋友說大年初三要去買現成的一斤400元呢~)

老闆秤的時後連盒子一起秤,但最後會扣掉盒子的重量再計價,

這箱是2斤過2,650元。不是最便宜的草莓,但是好吃又好玩的草莓~~^^

採草莓09.jpg

加洲草苺園除了採草苺,還有自製的草莓冰淇淋、草苺苗、草莓果醬、草苺醋、以及自製活菌有機液肥,

老闆說他們自己製作有機水肥灌溉田地,田中間還有養雞,田裡除了草苺還有蕃茄、蘿蔔等蔬果呢!

 

採草莓21.jpg  

草莓冰淇淋是加洲草莓園自產的草莓送到附近的麵包店,製作成冰淇淋然後販售,

一盒25元,很好吃~~~逛完草苺原來吃剛剛好呢!

採草莓23.jpg 

孩子們吃得不亦樂乎~

採草莓24.jpg

 

接著再把剛剛採的草莓洗一洗現吃,

現採現吃的草莓真的很好吃,完全不酸,根本不用煉乳或糖粉,而且每顆都好吃多汁~~

採草莓27.jpg

小意一口接著一口吃,吃完一顆又跟我要一顆,我來來回回洗草苺洗了好多次,

還心想...該不會還沒出草苺園就被吃光了吧~~~~~~~~

採草莓30.jpg  

 

小順還沾上冰淇淋特殊吃法~

採草莓28.jpg  

加洲草莓園

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成功路2-12號

(06)585-3017、0928-749731

FB: 善化加洲草苺園

採草莓01.jpg 採草莓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