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蓬蓬裙只能用買的!我們家的Jamit乾媽會DIY耶!→→→Jamit のDIY澎澎裙 (tutu+Bow) 製作方法大公開

看看她們兩個穿上這件超級蓬的純手工蓬蓬裙,多High阿~~

(~~這是小順小意的手作耶誕禮物唷~~)

 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2.jpg

這篇應該在去年就要po的,拖到都跨年了(去年真的工作一團亂回家都沒力了),但是這群子實在是太經典了,說甚麼都要補文~

去年12月初的時候,小順的幼稚園老師說,學校舉辦耶誕愛心園遊會,幼稚園每個班級都會上台表演,

小順的班上表演英文歌曲跳舞,希望每個家長準備蓬裙,而且越蓬越好。

於是我在拍賣網站開始狂找~~~看了公主款的超美雪紡蓬裙,一件要破2000大洋,好恐怖啊!!!!

雖然有大陸的仿品,一件也要600塊上下,

a.jpg

然後看到美國款的繽紛彩虹澎裙,一件800以上,還是貴~~~~

我只能多看了兩眼,然後飄走。

邊跟Jamit哀怨,怎麼會這麼貴啦~~~~

b.jpg

Jamti 乾媽開始上網幫我找,不過他的方向跟我完全不同,

我都在網拍裡打轉,他是搜尋部落客的發文,然後找到這篇超強的手作教學給我~~~

本文引用自twobunny - [手作。教學] 華麗澎澎裙自己做~超簡易聖誕風 tutu DIY 教學

實在是太強了~~~~~~~

然後Jamit隔天就上布莊採買材料,然後_____噹噹噹_____小順小意的聖誕禮物就出現了!

我身邊的好友都是我的天使耶!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1.jpg

馬上試穿,剛剛好~非常的澎,可愛破表!

貼心的乾媽一人做一件,穿上之後馬上有小明星的FU,

開始唱唱跳跳表演了,耶誕表演服裝ok!!!!!不用擔心囉~~~~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3.jpg

小意,很有架式唷~~~讚唷~~~

希望你上台表演的時候也都可以這麼High阿~~別一上台就僵住然後跑下來找媽咪~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4.jpg

 連扮鬼臉都像一朵花~~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5.jpg

表演的當天,因為澎裙真的好大,我要小順到學校再穿就好,

腳踏進學校的第一步,小順就回頭跟我說:「媽媽,快點幫我穿澎澎裙~」(是有沒有這麼急啦!)

她們班一個小男生的爸爸看著小順跟我說:「她穿這件真是超級吸睛的!」

哈哈哈~~~~~可愛捏!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6.jpg

 戴上老師準備的聖誕帽,上台表演囉~~~~~

 好澎好澎唷~~~真是可愛,顏色搭配又超級聖誕節的!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7.jpg

三六五照-第10天 DIY蓬蓬裙08.jpg 

Jamit謝謝你捏~我愛死你的巧手了~~~~

Jamit のDIY澎澎裙 (tutu+Bow) 製作方法大公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