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,剛出社會的時候,在台北的我買了個四層塑膠鞋櫃,放了滿滿的10幾雙鞋子;

還記得,剛結婚的時候,買的金色結婚鞋、藕色尖頭高跟鞋、墨綠色麂皮高跟鞋、豹紋低跟.......

還有媽媽買給我的深白色結繩高跟涼鞋...數不完的美麗鞋子們~~~

ASO新娘鞋03_副本.jpg  

從懷孕開始,改和平底鞋為伍,低跟娃娃鞋也是難得穿穿,為了肚子裡的小生命,走路安全、舒服最重要;

一直想說生完孩子就可以在穿回這些美麗的鞋子,殊不知.............

生了兩個寶貝之後,大了半號的腳沒縮回去多少,以前的鞋子多半穿不下了,硬擠也是走沒幾步就想打赤腳算了,

幾雙美鞋只好就此冰住然後送人了~有的因為太久沒穿皮質開始剝落、有雙高跟靴子還硬生生的發霉了....

(痛哭中...那是老公送我的耶!!)

無奈阿~~~但也是好事!因為我可以買新鞋了!!

 

但是,跟我想像的又不太一樣了,因為當我走到百貨公司專櫃的時候,竟然覺得....這些鞋子怎麼這麼貴,

這些錢都可以買小順小意好多件衣服、玩具、.......

買不下去的我只好轉戰到街上的鞋店,的確390的價錢讓我心花朵朵開,開心的買了1雙低跟又漂亮的粉色娃娃鞋回家~

但說句親身體驗話,390的鞋子底真的好快就磨光了,沒多久就因為鞋底的防滑不夠在大飯店的門口摔個四腳朝天...

從此那雙鞋又給冰了起來,其實應該是可以跟它說再見了。

 

我又開始尋覓新鞋,每次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鞋子都好心動,

但是沒有一次有勇敢的點下去過.....(奇怪,網路買童裝的時候,滑鼠的點閱聲悅耳到不行的阿~)

一會兒想到穿著高跟鞋很難追到健步如飛的小孩,

一會兒想到平常都穿著遛小孩的舒適服,穿美鞋也怪怪的,

一會兒還想到10幾公斤的小孩巴上來抱抱的時候,穿著美鞋的腳應該會連青筋都爆出來吧!

最後又想到上班都穿polo制服,穿高跟鞋也好不搭,

上班不適合穿、放假穿又不方便追小孩、難道....只能等人家來發紅帖來的時候再穿嗎......

 買雙鞋竟然這麼糾結............

  b600-1_副本.jpg  

(是說,我愛的鞋款都好像唷~)

親愛的美鞋阿~~~~~要不要來我家...的櫃子裡窩著阿.....

 

好友媽媽們~你們也有這種對高跟鞋的糾結嗎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v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